Sunday, October 12, 2008

突来日记+Online tutorial趣事

很久没有写日记了,为什么?开学后,我有些一星期小考,拼命吃书。结果,考试一切顺顺利利,过关~~~~
之后的一星期,就是拼命轻松~~~~看戏!看TVB连续剧--家好月圆!结果还是很“压力”,一天看10集!4天看完~~
之后,良心发现,开始对学业加紧关注,就开始读那么一点点书~~~
到今天,大概4天了~~~~

第一天开始读书,读20%睡80%~~~~可能还不习惯,我给我的努力打分:20%。
第二天,开始关电脑,读书!结果,还是手痒痒开电脑,结果我还是给自己40%,因为读完probability~~~
昨天,那就是第三天,我给我自己打50%,因为我看完AC circiut notes了!
今天,我可能给我自己30%,因为到现在我还没有开始读书,早上11点醒,做technial communication的formal report(PIR sensor)到现在才刚刚settle。

当然,4天里,我也有娱乐啦!
第一天:DOTA+综艺节目(我猜+super sunday)
第二天:DOTA
第三天:Hero seige
今天:暂时还没有看戏和玩game!

第二天,有些趣事发生,就是我第一次参加Online tutorial!
第一格就是我EE2004 semiconductor的tutor。第二就是我本人,第三就是我的好朋友shenwei。
当时的情况很好笑。tutorial是230pm到330pm,我却睡到245pm才醒,眼睛蒙蒙,开电脑,Online tutorial,头发好像七龙珠(我没有梳洗,因为我以为是去download一个小时的Tutorial当recorder来看)!哪里知道!是webcam现场tutorial!我吓一跳!
和tutor one on one半个小时,问问题~~~~
然后我很奇怪,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我就问tutor:"Why the conservation is only u and me?where are the other students?"
tutor说:"ya, there are only u online, the other may be no interested to attend my class."
我很尴尬,觉得tutor很可怜,叫shenwei online。但是已经315pm了~~~
就这样,3个人的online tutorial!很有趣,这是我的第一次哦~~哈哈哈~~~
之后,330pm tutor要离开了,我很也dc了。
现在的科技真的很厉害,现在NTU online lecture是很普遍,每一个lecture都有,所以有很多人根本不必去学校上lecture。现在又来online tutorial,那么以后学生根本不需要校舍了~~~哈哈~~在家online就能上课~~~多爽~~~

4 comments:

Yin Sin said...

you have the 家好月圆?send me send me.....=D

~珊姑娘~ said...

你还是离不开电脑了,嘻嘻^^

迷迭香 said...

家好月圆我也看了哦...^_^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爽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