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吉打3日游(18/12/2008上)

抵达Shahub Perdana巴士站

庆贤(my friend from singapore),建鑫(my roomate from batu pahat, johor),彩依(my roomate's girlfriend from batu pahat, johor)来我家玩。一大清早,我就去shahub perdana巴士站接迎他们。


早餐时间


早餐会在那里吃呢?当然就在闻名全Alor Star的贵宾茶楼啦~


“麻烦小二,我预定的大包呢?上桌!”

“想要吃什么吗?自己拿~”

“来来来,我帮你倒茶。”


“怎样?好吃吗?特别吗?”


“哇!那么大的包!我还是第一次看过,多少钱啊?”


“RM4.00!怎样?是不是便宜又好吃?”

“哇劳!新币才块多钱!和新加坡的大包一样价钱!但是体积大3倍!重量大3倍!”


“吃饱了吗?我买单了~这餐我请客!哈哈~”


吃饱后,就向我家出发。到了我家,大家梳洗后,准备去另一个景点-Kuala Kedah。



Kuala Kedah-吉打港口

吉打港口是一个很有历史性的地方,那里有2个城堡,一个千年前的,一个现代的。现代的城堡是现今的马来西亚的海军办公室。那千年城堡虽然是被British烧掉了,但是还剩下几滴灰啦。我们就和那几滴灰和大地拍照咯~

还有大炮哦。不错啦。但是那大炮生锈得好像老树干皮了。起初我还以为是木材,摸摸打打踢踢看,叮~~~叮~~~叮~~~,原来是金属。

看看~这就是城门啦!啊?站5个小兵就满了?怎样打仗?难怪会吉打输掉啦!

看,我高高在上,指挥兵士,只是少个羽毛扇,我就是孔明了~

那么喜欢自拍就让你上部落!

哈哈哈~~~这张太好笑了!头被塞入墙壁里~~~屁股瞒漂亮的啦。

什么姿态?驼背站在墙壁上!

看什么?眺望?猜猜看,我们看什么?谁知道?


新的城堡,不能进去只能在外面看过瘾咯。我们还搞个大合照!

城堡之中最壮观的不是这个城堡!而是很大群很大群的红蜻蜓!但是我们的照相机很烂拍没有东西。哈哈哈哈~

看完那荒废的空地城堡,我们决定去凤凰山了!(Lembah Bujang, Merbok)

~待续~

2 comments: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哇~~原来你去kedah是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去的啊!好好哦~~

Anonymous said...

haha那张塞在那里的
果然很好笑!~
嘿,圣诞的夜别po我的憔悴样子出来哦
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