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吉打3日游(19.12.2008上)

早晨5点,我们就起床了,因为我们要赶第一班的船。早餐只是面包。幸亏来得及,还有多余时间拍照哦。这是吉打最原始的码头,我看它的残样,应该有几十年的历史的吧!不止码头连船也一样烂!没办法,谁叫这里是马来西亚啊。马来西亚出名就是古迹。土~~~
看是不是很烂?可能看不出,但是真的很烂,座位很窄!
终于到了Langkawi码头!看~~~建鑫慌张的模样~哈哈哈~
给钱!出钱!RM170x4=RM680!只换来几张纸~是不是很不值得呢?不管,等下你就知道值不值得了。
哈哈哈~~~power ranger变身!是不是很yeah?都说值得的啦~~呵呵呵~不是这个变身值得啦~我是说待会儿的旅游啦~
看~lengzai~光看我这lengzai就知道是多么值得了!《lengzai与海港》2009年上映~=.="
啊?我们就乘这种船去PulauPayah????真的吗?起初我还以为是,还好不是~
到了pulaupayah~~我的天啊!相机尽头不听话,有bikini美女都不拍,就Focus珊瑚了!清澈见底的海水~就好像在记录片看到的“室外海园”!
再来一张~~~真的很“海”的感觉~嗨~~~嗨~~~嗨~~~嗨~~~
大鱼!小鱼!中鱼!老鱼!少鱼!什么鱼都有~~~注意看!有鲨鱼的baby哦~看不到吗?下面的那一张啦!
鲨鱼的baby~~~在海是霸王的哦~看小鱼中鱼大鱼都回避三尺!
eh?剑鱼?煎鱼?哈哈哈~应该不是煎鱼啦~煎鱼是在盘,不在水里的。煎鱼在水里?=“煎鱼汤”~
=.="
快快把东西收在Locker!去潜水啦!这就是很先进的Locker!租费RM25咯!打枪啊~~可怜的我们都愿意被抢~
救生衣,面具,吸管~~~~COMPLETED!Go~Go~Go~
我们站在鱼群中央~很“痛”快哦!真的被鱼咬得很痛!但是痛的快乐,痛得高兴就好~
太阳叔叔很不给脸,中午搞得那么晒~是时候上岸吃午餐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午餐!天气那么“热”,他给我们吃“冷”炸鸡~像话吗?
一边吃一边看鲨鱼SHOW!鲨鱼LunchTime!
oh~~~强~~他们就这样玩弄鲨鱼~大家都很惊讶~很多“fans”尖叫声哦~~绝对不是喊:签名!
鲨鱼吃饱了,我也吃饱了。我也来喂!喂~小鱼~哈哈哈哈~
看那些小鱼那么colourful,就像抱它们上岸,煮来吃~~=.="
不玩了~上岸了…………乱乱拍照~
拍木桥~
当然,Bikini美女也不放过啦~~但是人家已经有BoyBoy了,也不好去搭讪~
终于时间4点下午了,我们去梳洗完毕,拍拖鞋做个纪念~
来看看我们拍到的照片~~啊?才发现到没有海参(sea cucumber)的照片~~可惜可惜,遗憾~
ByeBye~~~~
上船之前和两个老AngMo拍照~呵呵呵~MerryXmas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