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学习辛苦

最近发现我变得有点浮躁,
常常觉得自己很
一点点东西弄来弄去都弄不会。

最近发现我常常叹气,
觉得这些日子中有很多不满,
觉得为什么别人在总是特别强。

课业,
人家就是随便看一眼就懂,
我就算绞尽脑汁都搞不明白。人事,
我沟通能力不佳,
常常都是会搞到鸡遇上鸭的局面。

最近又是考试期。
我只能拼,
到了什么程度就是什么程度,
我没办法成为第一,
但我也不会让自己成为最后!

今晚还要去朋友生日派对。
不知道又要在哪里搞几个小时了。
今晚还要求人家做我的guarantor,
借钱出国intermship。
还有一大堆习题等着我去搞定。

为了就是考试考好一点的成绩,
不给人看衰!

真的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