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被遗忘的烟火

即使,丢掉了幸福,我还是我,无论是在夜里沉淀悲伤,还是在白昼中翻阅回忆,我,始终是我。无法改变自己的形式,以自己的样子活下去,人生,对于我来说, 才变得的特别。白色的花丝灯被静静的搁置在床边,伸手触摸,凉凉的。没有温度,它没有生命,可是,真的,没有生命吗?在那个华美的外表下,也许隐藏着自己 微弱的愿望,就这样,没华丽的掩埋,被人遗忘。因为,人,没有清澈的眼睛,无法看见清透丝纱下,那些隐藏的故事,有许多,许多,我们都不知道的故事。

平静的心情,却落下了空虚,推掉完美的伪装,是那么的空虚。人,总是在用心来欺骗自己。就像明知道,奇迹那样的遥不可及,却还是抱着空空的梦想在那里等 待。我们都是存在这个空间的物体,都拥有生命,无论他是谁。都沉沦过风尘之后在黑夜哭泣,都在寂寞中点燃照片,都以为烧掉了照片,就可以忘记一切,可是, 我们却都烧不掉那些回忆,深深地烙印,涂抹不掉,哭,那只是一个人发泄的一种方式。

在寂寞中哭泣,在白昼里再次带上面具,然后,漠然地投入到平凡的生活中去。着就是欺骗的方式,一遍,一遍的重复。恨,可以很美,很美;怨,可以很美,很美;哭泣,也可以很美,很美。

为什么一定要每天微笑着面对阳光?为什么每天一定要快乐的生活?那些都不是真正的自己,把自己想的太过坚强,反而会让自己变的越来越虚假。我,就是我,无论怎么样,都是自己,无法改变的,就不会勉强。在梦里游走,在沉默中流泪,独自一人看烟火,置身于窗外的风景。

我们都曾是流泪的烟火,随着时间而流逝,渐渐被人遗忘,可是,我们都曾灿烂过,即使是那么的短暂,我们都曾飞翔过,最后,都会在某一个角落,观看下一场,别人遗忘的烟火。

2 comments: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我还是我”
有多少人敢诚实的承认自己,勇于面对真正的自己?
人就是害怕认识真正的丑陋人性所以才百般的用华丽的礼纸将自己包装得华丽亮眼……蒙蔽别人也欺骗自己~~
或许内心深处就在夜深人静的夜晚,望着璀璨的烟火偷偷哭泣……

Anonymous said...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