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纪念的一天--2008年7月20号--日--雨

今天是很有纪念的一天,使到我这个懒散写日记的人重出江湖。
为什么那么有意义?
因为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的懒散,过了今天的晚上10点钟我就要抱着高高希望的心情往新加坡南洋大学继续我第二年新学期的学业。
无论之前的成绩是怎样,我都不管,我只在乎未来的成绩怎样。再说刚刚开学就开始打拼,我不信不能达到目标。
让我一步步地冲向目标达到梦想!

行李已经准备好了,心里也是稳定了下来,不可再懒散,当废人当了2个月已经足够了,现在要当一个目标冲击员。

心情不上不下,忐忑不安,不想离开家,但是不能不离开。
“再见了,亚罗士打。再见了,我的床。再见了,我亲爱的家人。期待下一个假期,重聚。。。。各位朋友,新加坡见!”

开心指数:漂浮不定

5 comments:

SMiLE said...

祝你一切顺利啦。。去那里没得上网吗?

蓝夜雨PL said...

再见了~~~后会有期了~~~sayonara~~
一路顺风~~~
记得回来哦!
你好久没有恶评我的部落格了...

Dragon said...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非常快!你要继续努力了哦!

JiaNi said...

720 也是我最紀念的一天,我在那天出世的。。呵呵~

回新國后,你要繼續努力啊,我們會支持你!!

迷迭香 said...

长长的假期终于过完了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