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08年7月20-27号 ---- 多雨少晴

这几天我忙着 新生生活营 的事情。没有时间坐在那儿写日记。
现在可好啦。轻松了很多,能收拾心情准备开始上上课了。

但是这几天我不知道我是为什么的。。。。
被LOVE困扰着。。。。
惨了。。。。我爱上了。。。怎么办?
不时不时回想起她。。。。怎么办?
惨了。。。每天没有心情,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
可能我想太多了。。。。

FOC这几天,我觉得我自己老了,跟那些年轻人有代沟。
惨了。。。。
为什么?
为什么?
是不是我老了?
我的思想有问题??
能不能告诉我???

对不起,我看这不是日记,这是碎碎念!

开心指数:忧郁不断

6 comments:

Dragon said...

她是谁?呵呵。

你真的是老了啦!还以为你很年轻?

Anne said...

hui hui~~~ who u fall in love wif??? can tell us ma?? =)

SMiLE said...

心动了当然要行动啦。。嘻嘻。。。

JiaNi said...

對啊。別光想,要行動呀

TzeXun said...

hey...i know who is she...lol...
add oil la...
gogogo!!!

萤火虫*.* said...

哈哈~~~好可爱的日记哦!
去问她在想什么就好啦!XP
你的header图画很美耶!
我很喜欢.
感觉蛮适合我的博客耶!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