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08

心情日记--8月2号--晴

今天一早就被一些草场传来的嘈杂声给叫醒。声音是那么讨厌的吗?

如果这世界上没有了声音,那么世界上就没了谎言,只有真心告白。
如果这世界上没有了声音,那么世界上就没了花言巧语,只有甜言蜜语。
如果这世界上没有了声音,那么世界上有多么的美好。。。。。

传入耳中的声音,有是非、有谎言、有好、有怀、有关坏、有责骂,一旦对方对您的言语有了误会、有了稍微偏差或猜测,那么无论你怎样辩论、怎样誊清,那只是别人耳中最不堪入耳的借口。有很多时候,我是出于真心,你选择不信任我,我再多的话语也是废话。我沉默不是逃避、不是默认、不是不关心,只是我想你用真心静静的聆听我心里的另一种真诚的声音。

剑术至高,无剑胜有剑。声音至真,无声胜有声。
当适当的时候,不出声,没有人会当你哑巴。
但是
当不适的时候,乱出声,大家都会嫌你麻烦。
选择沉默,保持清醒,保持冷静。。。。这些都是我在学习中的“人生最重要的课程”。
看看我,一会儿就写那么多字,一会儿就写那么多废话,为什么?
因为我现在不想说话,又想把我的一切“心情”发泄出来。。。。只好写日记。

不察觉,我已经把我现在的心情拉到最感性。因为只有感性的写文章,才能赶走我现在可悲的寂寞感。寂寞不是因为没有人陪伴,只是不想要有人陪伴。。。。。很奇怪是吗?
其实道理很简单,我现在只想把我现在的心情用文字一个一个打在部落上,让读我这篇日记的人做我的“受气包”。。。。

谢谢大家看我说那么多废话。。。。。谢谢。。。。。

开心指数:让大家定夺~~~~

4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声音也可以污染环境啊....

Dragon said...

希望你还ok啦!还好,有部落格给你发泄。

你让我想起了人言可畏!

JiaNi said...

希望我做了你的"受气包"会让你心情好一点
^0^

Kikey Loo said...

come n cheer you up!!
hope you feel bett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