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懒散的日记-8月22号-雨

总觉得在房里很无聊,其实一点也不!
因为有一大堆功课等着我!
我为什么不想不想才不想碰呢?
总会给自己一个借口。
明天周末嘛~
时间多的是。然而,是吗?
陈志翔!反省吧!

今天闭上眼睛的时间和睁开眼睛的时间的比率是1比1。
就是说有12个小时我是在睡觉的!
是不是我真的相信“sleeping is better for learning”这一句鬼话?
越睡越笨!越睡越傻!越睡越呆!

今天早晨一开眼睛,就去洗澡,然后抱着手提电脑飞向课室。
1130am,去吃canteen A的鱼片汤,$3!好像有被骗的感觉。
然后等巴士,回房间,换衣,睡觉!
200pm醒来,去上230pm的课。当然迟到啦!(为什么我会那么懒惰?)
430pm放学,第一时间,回房,睡觉!(下雨,好好睡!)
630pm想吃晚餐了。
去找yisheng,但是想想canteen2的食物,就想吐!
结果回房煮快熟面!(很很很凄惨的感觉。再这样下去我会干枯在NTU的。)
刚刚拨电给妈妈,家里的streamyx坏,我只好用电话咯。
因为我很想家!现在想到都要哭了!

现在835pm,我在干嘛呢?写日记,听歌,MSN………………
都是没有意义的事情。怎么办?
不可以这样下去了!
这样下去,毕业不了的!

好的,现在就去洗澡,然后读书!为自己加油!

开心指数:很低落,很不开心!就打个10%算了!讨厌的一天!

5 comments:

Dragon said...

你要振作哦!没有什么事情能难倒你的,加油!!

Kikey Loo said...

加油哦。。。

蓝夜雨PL said...

最近的开心指数都不乐观哦~~要开心点哦!
鱼片汤RM有很贵咩...还好吧...

小海狗 said...

谢谢dragon和kikey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不是RM是Singapore Dollar....呵呵呵。。。很贵啊!一点点罢了。。。吃不饱。

JiaNi said...

好想逗你開心。。但又無從下手。。
>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