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明白还是不明白?

当爱上一个人,你很明白你自己很爱他。
但他不明白你的爱。
当两人外出,你们俩说话的时候,是不是很舒服,很快乐?

当一旦他明白你爱着他。
他就慢慢想远离你,说话有戒心。
他不是不爱你,只是彼此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有时候你也是很不愿意接近他太多了,因为怕被人说闲话。
别人的闲话,你可以接受,因为你真的爱着他。
但是,你猜他会怎么想?

是不是,不明白好过明白?


这世界上,女生很厉害用暗示捉弄,男人最厉害装傻爱面子。
女:我啊,今天啊,遇到我的前男友。
男:哦~(装傻)
女:她说他还没有女朋友。
男:是吗?(装傻)
女:不知道他是不是还等着我。
男:等你?去那里?(装傻)
女:算了。没有啦!(很是生气,想看男朋友吃醋的表情也失败。)
男:(他。。。他。。。他。。。有什么好?暗地吃醋,但是装傻。)

这世界上,男人很直接,女人很间接。
男:我爱你。
女:。。。。(默默心想:我也是。)
男:你能接受我吗?
女:。。。。(看咯,你的表现。)
男:(为什么她不回答?是不是怕了我?转话题好。)对了,你有看这出连续剧吗?
女:(王八蛋,那么快放弃?很不爽。)有啊,又怎样?
男:(惨了,那么凶,一定是生气了。以后不提就是了。)很好看啊。呵呵~~对了,我有功课要做,回先。byebye。
女:bye。
第二次见面。
女:哦,那连续剧的女主角很幸福哦,有那么爱他的男人。
男:是哦。(我也爱你嘛。你自己不接受罢了。)
女:男主角很浪漫哦。(笨蛋!说爱我啊!暗示得这样明显了!)
*本人想法:哪里有明显??谁知道你要干嘛??*
男:呵呵~~~(傻笑。)
女:算了,说别的。
男:。。。。。(为什么又生气?不明白?)

男的很傻?还是女的太聪明了?谁能明白?

3 comments:

Dragon said...

有时候就是没办法的啊!哈哈哈。

你是不是在说你自己啊?

Yin Sin said...

wei.......you very =.=" lor

JiaNi said...

哈哈哈。。好好笑。。也真的是一針見血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