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整人短信37条

1~如果我是太阳,我将给你温暖;如果我是钻石,我将给你永恒;可我什么都不是...所以我只能给你一个骚扰.哈哈

2~某天见你在超市把手伸进验价格的机器,显示猪蹄8元,你以为机器出了问题,把头伸进去,我差点笑死:猪头18元!

3~我快乐是因为你快乐,我开心是因为你开心,我愁了是因为你瘦了,我笑了是因为 你壮了,我有钱了是因为把你卖了-猪!

4~刚才打你手机铃声响后提示音说:对方正在上厕所请稍后再拨!再次拨打又说:对不起你拨的用户已掉进厕所!没事吧你?

5~我刚才打你手机提示音说:对方正在裸奔请稍后再拨!真不敢相信!再次拨打又说:对不起你拨的用户已奔出服务区,你??

6~我看见你上电视了,真的很抢眼,很上镜,广告中你的样子好可爱,好自信,我就说嘛,猪饲料的广告找你做模特准行

7~昨晚做了个梦,上帝命令我必须给十头猪发短信,否则让我打一辈子光棍。惨了,除了你之外我还找不出第二头

8~每次听到你的呼唤都让我寝食难安,看到你饥渴的目光我心乱如麻,直到满足了你,我才长叹一口气,唉!喂猪真麻烦!
你没有猪的形象,但是你有猪的气质.

9~你真漂亮:瓜子的脸,杨柳的腰,柳叶的眉毛,桂圆的眼睛,樱桃小嘴,莲藕般的手。你的美丽难怪别人叫你--植物人。

10~寒冷的夜晚,一想起你温暖的身体,柔嫩的肌肤,我便心驰神往,不能自主,好渴望拥你进入梦乡……我的……棉被

11~7种将会快乐的方法:1放天愁恨2少担心3简单生活4期望少5多付出6经常笑7交一个像我那么可爱的朋友!

12~嘿,哥们想看裸女吗?请往下按!接着按,快看到了!还按,你个大流氓,大色狼,我算看透你了!

13~天生我才必有用,唯独是情弄不懂!某日王帝托梦来,明早八点起床后,吃完蛋糕就会懂(试读每句第三字会有惊喜)

14~警察:这里不准钓鱼。钓者:我没钓鱼,我是带蚯蚓来游泳。警察:在那?钓者:你看。警察:蚯蚓裸体游泳,要罚款!

15~一直守在你身边,也一直为你担心,今天你吃得饱吗?睡得好吗?你不会照顾自己,当我走开,你就从猪栅溜出来

16~站在高楼下,内心一阵悲凉,脸上也湿润了,有点咸咸的味道,是雨水还是泪水?抬头望天空……妈的,谁在楼上撒尿

17~在大街上偶遇到你,看你那狐独的背影,你那无助的眼神,我再也按捺不内心的激动,冲动地捉住你的说:你踩屎啦!

18~小鸟穿着防弹衣和防弹盔在电线上跳舞,猎人用枪打死了它,问怎么打死的?因为鸟在跳脱衣舞!

19~我..我真..我真的..我真的好..我真的好想..我真的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踩到一脚屎..哈哈哈哈..

20~曾多次用你嫩滑的身躯紧贴着赤裸的我,那抚摸和那不规则的挪动令我享受着一阵阵快感,但你却渐渐消瘦,唉可怜的香皂

21~你信缘分吗?在茫茫人海中,你是那么特别,让我的眼神跟着你,也许是心灵真的相通,你真的向我走来~~走开,要饭的

22~听说有只猪会模仿人,我跑去看,但我不相信我所见到的一切:那只猪居然真的像人一样拿着手机在看短信!

23~礼拜我们去约会好吗?请答应我的要求!因为我很想跟你去海边漫步,聆听海的声音。我会带你爬最高的石头,然后踢你下海

24~如果你不是摩托罗拉那种防水的手机的话,看短信时请注意,别笑得口水流到机子上,那会坏的

25~你的口水流了好长呵,能不能收一收,都到我脚边了

26~我一直都不敢当面表白:我好喜欢你!我暗恋你很久了!…………请把这两句话转告给你旁边的那个女孩好吗

27~爱你的脸,爱你的胸,爱你的肉来爱你的皮,爱你的脖子和大腿,爱你的肝,爱你的肺,爱你的身体和香味,我爱你---烤鸭.

28~你勤劳的像蜜蜂,漂亮的像蝴蝶,忠诚的像狗,乖的像猫,憨厚的像牛,威猛的像虎,怪不得人们都叫你.....禽兽。

29~深夜,独自漫步在街上,落寞的心,无所依归,心中总是想着你,念着你,盼着你,好想大声对你说……请我吃饭好吗?

30~有句话我一直想跟你说,可每次心都跳得厉害不好意思说出口:其实,你长得好可爱,就象一头小白猪!

31~的出现令我彻夜难眠;你的声音令我无比兴奋;你的吻在我身上留下难忘的见证。因此,我今晚不睡也要等你,死蚊子。

32~有人在飞机上拿出方便面来干吃,这时一位美丽的空姐看到了,过来对他说:“先生我给你泡!”

33~虽然你吃饭不再叭叽嘴,睡觉不再流口水,站着不再四条腿,可是你看信息还是咧着嘴。哎!就算你再努力,猪还是猪!

34~一位有钱人路经怡红院踏入院门,妈妈上前问:客官要哪位姑娘?官人答:最骚的。于是妈妈转头喊:如花,不要看手机啦

35~日日孤单因思你,夜夜寂寞因想你,时时伤心因无你,刻刻难过因爱你,害我整天迷着你,不要让我遇见你,否则一定枪毙你

36~用户你好:我们发现一种新型手机病毒"PIG",在通话时传染,预防措施是每次接听电话第一句话说:"我是猪"

37~我真的好累,你命令我,不射不得睡,射进去后,你陶醉,我崩溃,完事还要我谈体会,哎!踢足球真累!

2 comments:

xiao E said...

汗~~~


吓死西瓜~~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好多哦~~可以线给人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