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心理

人太喜欢互相较量,比来比去。对我来说这也是我的生活的一部分。常见的比较就是成绩、事业、钱财、权势…………
那谁又知道,这世界上,比较的最高境界就是比心理!

如果一个人能了解所有人的心理,那么那一个人就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人。
古人云:人心难测!

有些人,嬉皮笑脸,内心一把刀!
有些人,表面帮你,另有企图。
有些人,乐于助人,为图富贵,非出于真心。
有些人,每天把真心挂在嘴边!这个人已经把心吐到嘴边了,还有什么真心可言?
有些人,每天就是懒懒散散的,但是内心的鸿鹄之志,谁能知道?
有些人,每天计划人生,但是就单这个表面计划来满足内心的空虚!
有些人,为了知名,胡作非为!
………………

这世界上有那么多混杂人物,我们与小人的机率多过贵人。
要怎样才遇贵人?
这要看你前世今生修来的福了。

就好象我这样不相信命运的小子。我会选择“精通心理战术”,来预测大家的心理。
现在还在寻找着相关的资料,希望有贵人帮帮忙,给点意见。

4 comments: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精通心理战术~~好像很不错似的……
如果找到的话告诉我一声哦~~这一类的我老板好像有研究不过他不跟我说……说我不适合~~

Anonymous said...

if have time, learn how to treat others nicer better.

You can't avoid ppl backstabbing you so if you know about it, keep it in your heart and be awared of them enough.

Doing such things to others will lower your status, so why make yourself same level as those cunts?

小海狗 said...

棉花糖:我找到了!去修读心理学博士咯。哈哈~

gs:ummm....correct too....but to know this knowledge not to cheat ppl but to help ppl like counseling ppl....hehehe....maybe something like phycology....^_^Y, i won bcome bad guy d la....haha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 你……

那只是你可以去而已也……我笨死了~~哪有可能去修读心理学博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