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放假--吃、睡、看偶像剧

真的爽!
放假~可以让我尽量逍遥。
吃、睡、看戏。
我一向来不大喜欢台湾偶像剧,但是这一此超例外的!我竟然在3天里看了一套22局的偶像剧《恋爱女王》。

内容3个女主角如下:
三个从外型、个性、职业、梦想、价值观到衣着品味都截然不同的三个女生,各自因为不同的理由相中同一个房子,又因为各自不同的原因互不相让,最后莫名其妙成了室友,因而展开这一段纠缠不清、好笑有趣、又难分难舍的同居生活……

  一个是离婚、龟毛的企业女主管,张景涵 (杨谨华/饰)

  一个是自信、甜美的逃家千金女,梁嘉欣 (洪小铃/饰)

  一个是单纯、善良的乡下小姑娘,于巧乐 (卓文萱/饰)

看下去像戏剧多过爱情片。但我本人对这部戏的评价是60分。如果有时间可以看看无妨。那几个类型的女生都是我们生活上常常遇见的。

好了,不讲戏剧了。最近,我真的…………真的…………没有动到书本!怎么办?
今天午饭后开始读书~决定这样(因为看完连续剧了)。
希望能成功。

一个不是很好的好消息。
就是呀!本来拿100分的test。忽然,tim sir不爽我们,给我们0分!
为什么?因为把一个test是群test。
我们的群很Pro,很快settle,我4分钟settle!结果那tim sir就当我们作弊。
不只我们,很多人都这样。
我很乐观,打算S/U了!
但是忽然,假期来一个email~那就是我们不是0分,还拿一个A(从A+掉到A)还不错啦~呵呵~
这样我又有一个顾虑,到底要不要S/U?
头痛~
还有INSTEP 2nd round来了,又来头痛一次了~
晕倒!压力啊~
回到学校,就忙得“团团圆圆”转。呵呵~

1 comment: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呵呵~~好厉害哦~~什么事都难不到你……我有你一半聪明,一半能干,一半的理性就好了……

翔啊,你为什么都这么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