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祝月下老人工作愉快

男:“可怜的月老,几千岁人了,每年情人节都要OT,都没时间为自己配一个美人儿。”
女:“他有老婆你也不知道啦!”
男:“难道月老夫人已经存在了?如果是的话,那么她一定是最好的女人。因为她虽然不是单身, 但每年情人节都单独渡过~”
女:“那我呢?你就去爱月老夫人好了,别来烦我!”(女人就是这样,连几千岁老婆婆的醋都吃。)
男:“如果月老夫人一直缠着月老,那么月老哪有时间帮我配到一个像你那么可爱又美丽的老婆呢?”
女:“………………”

女:“如果有一天,我结婚了,邀请你。你会出席吗?”
男:“你已经有男朋友了?!”
女:“我说如果~”
男:“会!当然会!我没出席怎么可以?!我是新郎嘛~”
女:“…………”

男:“#@#$%^&%*&”
女:“!@#$%^&”
女:“我们分手吧!”
男:“再容我分手前再叫你一声 Baby。”
女:“分手了,请不要回头我怕我会舍不得。”
男:“分手的时候,我不会再回头,因为我不希望你看到我流泪~”
女:“…………”
男:“但我会一直走一直走,直到又再遇见你。因为我相信地球是圆的。”
女:“………………”

男:“啊~今天又是情人节!我得庆祝庆祝!”
女:“(失望~)你有女朋友了?!”
男:“没有!”
女:“(希望点燃)哪?庆祝什么?”
男:“每年情人节都很失落。但今年情人节有你在我身边陪伴我~从此我希望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女:“(甜到)…………”

1 comment:

動 Orson said...

哈…有趣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