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得失无常

前天,就是星期三,那一天,当HK、SW、一个她和我做sys and crystal CA(quiz) 的时候。
同时收到了两个好消息,两个坏消息。

INSTEP的result终于寄来了,内容是:.......Regards to your application, we are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we are unable to allocate a university for you.......But, you will be placed in 2nd round intake......for future inform......by email......
可怜!被reject 了。香港、韩国梦破碎!
2nd round?还有希望咩?
真是坏消息~

sys and crystal CA 完毕时,一submit, 就看到 :your grade is B-/B/B+
又是一个坏消息!

CA完毕,为了消遣时间,等待晚餐,我们开始赌博~Black Jack~ManaT~
一开始很旺,之后很衰,过后旺回来了~
之后,老大SW请吃!
好消息???!

赌博至兴时,忽然,电话响了,WH拨来的。
原来我们DIP Group(2nd end-year pratical project)终于找到Prof了而且是Prof Er Meng Joo!这个Prof很好,很认真地教,在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咚咚。
真是好消息!

我到Hk房间,还有当我们还没有开始做CA时,我站在门旁边,Hk开门,我的脚趾被门Kiap到!呵呵~还好没有断,不然要去看Ong Zhao Zhui(黄跑水-福建翻译)铁打了!那个铁打是个神棍大骗子!我的朋友CL就是这样,到现在还是大象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