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今天光棍节!


1111光棍节的由来你知道吗?
让我这光棍,说给你们听吧!

1月1日是小光棍节,
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节,
11月11日是大光棍节。
最近还有人讨论阴历阳历11月11日重合的可能性,
居然还有人说六十年一个轮回!

传说中,有四个男人,当然都是光棍,也就是没老婆没女朋友没情人也没某某伴侣的那种。他们聚在一起搓麻将。从上午11点打到晚上11点。输赢倒是次要的, 奇怪的是,搓麻过程中,不论是谁和牌自摸或者接炮,都是和四条。于是自始至终,都在,四条,四条,四条。最后有输得多的人火了,拍桌子说,四条四条,四条 什么啊?另外三个说,四条就四条,还四条什么。四条什么?这本来不算个问题,麻将牌里,四条就是四条,没有四条什么的说话。不过,打完麻将,他们一起去冲 澡,把衣服裤子一脱,答案很快就出来了。输钱的那个人,十分兴奋,边冲水边欢呼,我知道四条什么了,我知道四条什么了!后来,这四个光棍为了纪念终于知道 四条是什么,特把这个设为光棍节。
  事有凑巧,这天刚好是11月11日,日历上,刚刚好,不多不少,也就是四条……



这里还有一首诗呢!是不是很牛?


好想有个太太,为我烧菜做饭。

现实却很无奈,让我仍需等待。

也因寂寞难耐,谈过几次恋爱。

谁知屡战屡败,轻轻松松被踹。

其实我也奇怪,为啥总被淘汰。

历尽打击伤害,总算知道大概。

嫌我不讲穿戴,嫌我长得不帅。

嫌我个头太矮,嫌我没有气派。

熊猫长得不帅,却受世人关爱。

丑是自然灾害,矮是因为缺钙。

做人只求正派,讲啥穿戴气派!

我们这个年代,注定缺少真爱。

女人不是太坏,就是心胸狭隘。

或许除此之外,还有部分可爱。

只怕时至现在,早已有了后代。

面对这种事态,不要气急败坏。

我们除了忍耐,至少还能等待。

只要相信真爱,她就一定存在。

要么咱就不爱,爱就爱个痛快。

没有爱的灌溉,生活百无聊赖。

只有好的心态,才能保持愉快。

爱情也有好赖,绝对不可草率。

我是愿意等待,哪怕青春不再。

最后祝单身的朋友和我自己,光棍节快乐!

3 comments:

Yin Sin said...

LOL. Like that also can.

Anonymous said...

光棍乐得逍遥自在~~~
有女人才觉得烦

小海狗 said...

kakasi?oh~~~~我可能知道你是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