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明天的现在就是我最后的战役!

日子一天天的过。生活一天天重复杂变成简单。渐渐的,我又开始感到很无聊了!这些日子里,不是读书就是疏解压力而玩Dota。当过了明天,我可以有24小时玩Dota的机会,但我觉得还是很无聊。这样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吃、喝、玩、乐,都是人生最开心的事,但我不以为然。像我这样的人,每天都是这样子,就算考试,就算没有考试,我都是会把一天一部分的时间还给自己,那就是我私人的时间。那段时间,我会变得很孤僻,就是喜欢一个人呆在电脑前,一个人写文章、写日记、听歌、玩些小游戏(www.viwawa.com--里头有象棋、大2、麻将、西洋棋、shushido~~~~)、还有玩Dota、看戏。

更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讨人厌,连我自己都讨厌自己,不会有人喜欢我的时候,我就干脆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要见人。那么,就不需要看人家讨厌而不想和我在一起的脸色做人!其实,我也不想自闭,我也怕孤单,当我没有人陪的时候,我决计不会一个人到食堂去吃午餐、晚餐,就算饿了,也是快熟面,不然,就是Milo一杯,就算了。那时候,我的心情会很低落,通常就是写写日记、去Forum看看笑话,让自己笑一笑。因为我就是相信:“笑一笑没有什么事过不了,就算天塌下来有怎样?就笑着去当它是暖绵绵的糖。”

其实,我不是很乐观。也不会觉得我很了不起。反而,我觉得我自己很窝囊废!很多时候,别人问我什么东西,我都会用我的限量的知识去回答,不然,我会给意见。但我的意见未必正确。这样,就有很多人觉得我意见多多。其实,我可以很安静,不给任何意见,就算我知道。就是一句:“不知道!”多方便!为什么我还是坚持给些意见,因为,我觉得这是一种关怀和关心。不是吗?但是没有人会发现和珍惜的。所以,就这样,我选择自闭,不去知道,不去了解,那么就不会有人讨厌我了。

我很喜欢旅行,就算一个人也可以。旅行可以认识多一点不同的朋友,总会有人喜欢我的。到现在,除了家人,暂时没有人可以改变我。可能我就是这样固执,所以难以近人。也许这是错误,但是我真的不想带着面具做人。我就是我,我不想变成另一个我!

在我人生里,也许就是现在,我的目标是:在人面前,不多说话。
但是我还会保留在这里写很多“话”!原来打字的声音是多么动听的~
就让我相信寂静是一种美~

明天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我相信,我深信,这是一个好学期的结束。也是一个美好假期的开始~
就往好的一面去想,也许生活会开朗一些。

1 comment:

DMing said...

Pack rice to eat with me at hall 7 l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