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对不起我自己

我要和自己说声sorry。
因为我今天真的烂透了!烂到~~~手握书就睡觉!
不知道是不是得到了瞌睡症!

讨厌!讨厌!
讨厌死了!
但是越是讨厌,越是辛苦。
我会试着爱上她的。
但是不会爱长长久久的!过了19号,我就当作没认识她!
很不想再去面对她~~~
但是,不能不去面对,因为是我自己选择了她。始终要负些责任的。
今晚我又要想着她入睡。没办法,不得不爱上~~~~
我越恨越爱越辛苦~~~~
哭了~~~

那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她,不是别人,就是business law!

好了~~~她在叫我了,我又要过去陪她了。
很无奈~~~

*我心爱的钥匙还没有回来!宝贝钥匙快快回来,可想死我了!*

7 comments:

Yin Sin said...

Did you SU it? If you did, then don't worry. It's easy to get S.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无奈归无奈,可是你的心还是甜蜜的吧~~

JiaNi said...

手握书就睡觉?我以前讀書時也是這樣。。哈哈

迷迭香 said...

你的她....
是需要死背的啦 XD

Anne said...

cheh~~~ i tok u fall in love wif somebody neh~~~ =P

hi hi~~~ hows ur day ah??=)

動 Orson said...

哈…
愛上她吧
書中自有顏如玉

HappY LinG said...

哈哈。。冷静啦!!!
再多一些日子就会摆脱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