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今天我写两篇日记?!

哈哈~~刚刚早上的不是日记。
现在这个才是日记。
今天考试考试考试!EE2001考完了!高兴!
不管它怎样,都考过了!
不去想!
面对未来!
第2科,7天后,晕~~~
停那么久!害到我今天没有心情读书了!

今天午餐和晚餐都是我很喜欢吃的东西!
午餐=日本餐=chicken Bento $4
晚餐=Break Talk 的 2个面包 $3
呵呵呵~~~我就是在样,喜欢很特别的午餐晚餐,不喜欢吃饭,因为会变饭桶!

我的钥匙又不见了!
呜~~~呜~~~呜~~~
我这大头虾!
可怜的我!
哪里都找过了~~~
到底,我的心爱的钥匙和钥匙圈会在那里呢?

不想再找了,伤心~~~~~~~~~~

2 comments:

Yin Sin said...

Eh..you went JP ar? Where did you find the bread talk? :P

小海狗 said...

shenwei went jp, so i told him bought 4 me d....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