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大头了

大头了!大头了!
虽然剩下一颗考试,数学,但是我好像很多东西不会这样的!
惨了!惨了!我得加油!

计划书是:
今天Fourier Transform 、 Laplace Transform 和 Numerical Method。
明天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 和 PDE ODE。
后天PDE ODE。
大后天 Past Year Review。
但是到现在我才……我好像……我仿佛…………很不稳!
统统都不会!
大头了!
不管!拼了!
最后的考试,不可以死的!
等下看过一遍formula 就要开始我的pass year了。
计划是10点前,读好,然后做pass year!

又是一个学期了~~~~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
下个学期课要改掉我的求学态度了!

#
今天开 杏仁粉 泡水喝~~~
原来是那么好喝的。
哈哈哈~~~~晚上再泡一次。
#

心情:很烦、因为很忙~~~

2 comments:

Dragon said...

数学啊!我最喜欢的科目。慢慢来吧,肯定可以的。

我下星期下新加坡,看到时有没有时间聚一聚。呵呵。

動 Orson said...

煩…
因為準備不足?

好自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