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今天就是今天!

过了12点!就是今天!11月19号!
考2科!那就是semiconductor和business law!
两科咚咚都是没有关联的咯!过了今天,明天20号,还有1科,那就是data structure and algorithm..
这2天就是今年gpa的关键所在。
我已经充满准备了。到时候,如果还是考不好,就是我的天资问题了。

11点读完semiconductor,然后,玩一盘DOTA!疏解压力!
我真的佩服我自己,还有8个小时半考试,刚刚拼完DOTA。

我的roomate(建鑫),都“酸”我一句:“强人真的不一样!”
哇劳!perli(讽刺)我咯!但是我真的真的读完了嘛~~~~

我要声明!如果明天我不会做semiconductor的考题,我不会怪我没有努力,我只怪自己“笨”。

今天很奇怪,心情瞒好的,不知为什么。可能就是我已经没有牵挂了吧(成仙了)。
哈哈哈~~~

大家大家祝福我哦,今天9am-11am和5pm-730pm的考试顺顺利利~~~~
~南无啊弥陀佛~保佑我~~~

**考试完毕倒数:7天**

5 comments:

Yin Sin said...

Haha. Good luck. ;)

Anonymous said...

hey..tell u what...yesterday i played 7 dota games in 2 days time..and this week i got 3 papers core 2 out of 3 r 4 AUs...10 AUs total for this week..diu lo...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呵呵~~加油哦!考完试后就可以看到你上线了^^

迷迭香 said...

加油啦!
还趴在网上...>.<"

小海狗 said...

to yinsin,爱上棉花糖的男孩,迷迭香:
谢谢祝福。但是,告诉你们一件坏消息,那就是早上的paper死了!

tzexun: geng lor!!!!clap clap!!!u not delete dota le mie?i also play dota everyday....come join us la...i and my roomate.....add me in dota S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