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心情不是很好的一天

经过了,这2天3科的考试,我对成绩没什么期望了。不知道怎么样每一起进入考场的时候,都有一种无形的无奈,就好像进入考场我的表现就会减低50%。算了,命是这样就是这样。不能改变的,也没办法改变,就是天资问题咯。每一次考试都做好充分(充分就是对得起自己)的准备,考试还是好像“太平洋上的香蕉船”起伏不定。我还能有什么办法?现在很低落。

这学期很惨,为了把自己弄的高兴一些些,结果把我的目标调低了。这个学期gpa能大于4.0,我已经很满足了。不想太多。至少还能2nd upper。

今早考试完,就回来睡觉。睡醒头有点怪怪的。摇头点头是有点痛痛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总之今天是我不开心的一天。
很希望不要再有这样的感觉。永远~~~永远~~~

心情不好就去bnet打dota。结果3场都是被杀到要哭~~~
把心情弄得更更更可怜~~~~
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行,什么都输人。
运气很差!

回家得买些水晶放房里,转转运~~~

最后希望明天明天明天……………………不要再那么衰~~

开心指数:不及格,很不开心~~~

1 comment: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雨后一定会有天晴的^^这是你教的哦~~
振作起来!(我想你很快就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