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给某某人的一段话-17/09/2008

无论是托了一天,两天………………我都会把我遇到的事情放上这里。在这里我会,“晒命”、诉苦、不满、怨恨、爱慕。一切一切都是我当时的感受,都是很真诚的。昨天晚上,我看回去我的日记,觉得自己有时候很无聊,无聊到怎样兴奋都写出来。但是我觉得这是意义所在。我可以知道,我那时候写作是什么心情。

我承认以前我有时候为了让很多人来看我的日记,结果,我会把它弄到很美、很优雅。
但是现在,我变得很踏实,我写日记是因为要给“后来的我”看,回忆是无价的。

看看以前和最近发生的事情,我很感慨。觉得我的生活很奇怪。有时候会对某某人怨恨,有时候还会表示对社会的不满,有时候还“晒命”给大家听我是多么幸福。

昨天晚上,我收到了一个很特别的包裹。那个包裹里有了一些“我以前的东西”,临时,挖掘了我以前的回忆。回忆以前那时候,回忆一切一切…………这个感觉维持一阵子。之后,我把那时候的日记看了一遍,然后,我把一连串的事情连接起来,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开始想很多很多事情。开始想是不是有一个她也到了这里?无论是怎样,无意中来过、特地来过、不想再来都好,我还是要对我写的一些东西负责。




至某某人:

对,你没有来错这里,这里就是志翔我的小小生活笔录。我也不知道你是否来过。但是如今我有一些话对你说。希望你看到。我很庆幸有你在我生活中出现。从开始陌生人变朋友,然后我的举动就好像你说的--很“怪”,之后,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怪下去………………之后,就是一些事情,让我180度改变。其实,这改变是我自己逼迫我自己的。终究成功了。但是,我的改变也许过了火。我承认是我不好。

就让我说明一切的事情吧!希望你能用最后一些耐性看下去。

自从一个月之前,就如《那一篇笔记》所说的,我已经冷淡。但是,每当见面的时候,我心里不自由住的被你的可怕的魅力而深深吸引了。冷淡的心从新燃烧。这一些燃烧的火焰,就是我那一个月维持等待的能量。所以过去这几天,我没联络你是因为我避免让我自己又胡思乱想。可是,我现在的我已经没有那一种感觉了,希望你也不必觉得我怪怪了,更希望我们依然是朋友。

就在那一刻,我写《那一篇笔记》的时候,我的心情是假不了的。都把我的怨恨、不满、爱慕、真心掏出来讲,这固然对你带来一些伤害或不满。但是这至少真诚。我知道你看完《那一篇笔记》就觉得我在当你利用着我,是吗?可能不是,可能是。如果你不介意,再回去看看,我绝对没有这个意思。那一句………………我愿意为我爱的人当一辈子傻瓜………………。就代表说,我为你做的一切,我都是心甘情愿的,也许那是一厢情愿,这不叫“利用”。你没有错,如果我是你,我也会这样,因为感情的事情没有原因,只有喜欢和不喜欢。我也没有错,因为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不是吗?如果你现在还当我是朋友,以后有什么困难,就让我用朋友的方式去帮你,好吗?然而,有时候我也需要你的帮忙的………………

《那一篇笔记》有提到,当时我感觉不到你对我的“朋友的关怀”,是吗?很不高兴、很生气是吗?但是这至少真诚。现在,我觉得我的角度错了。为什么?因为我对你的要求可能“高”了些许。就是那么些些。现在,我开始明白,我把角度调低,看看。原来,你对人对事对朋友都有自己的独特的风格。我开始感受到,原来,当你的朋友是多么自由的…………昨天,就是昨天…………在哪一些包裹里,感受到你对朋友的真诚~~~~这,我在这里对你说声“对不起”。然而,现在的你可能不想再当我是朋友,再见面亦是尴尬。但,现在我有最后一个期望,就是“依然是朋友”。就让我们回到当初初次当朋友的时候,好吗?

无论,你愿不愿意当我的朋友,在我心中,你依然是我的朋友。
祝福你~~~~

志翔笔

3 comments: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我想你对他说的每句话,他应该是收到了~~别人不懂自己的心情没有比别人误会你的感情来的苦~~所以要加油哦~~

某某人:你是幸福的!虽然你没有想翔一样的感觉但感情是不能造假的哦~~你可能会很困捞,可是失去一个真心地你的人,若干年后你会有种惆怅的心情~~呵呵~~废话太多了,愿你能理清你的情绪~~

翔,不要怪我多嘴哦~~我只是有感而发……

小海狗 said...

谢谢棉花的关心,

这一篇,也许就是最后一篇,对某某人的“结局”了。
不管她是否看到,我也是无言以对了。
因为这样下去会给她带来很大的困扰。
我很明白。

就让时间把她的困扰冲淡。
就让缘分来决定什么应该留下,什么应该飘过。

不希望她为我不重要的人而惆怅,
不希望她能够记得我。
只希望往后她能幸福快乐。

愿她快乐~~~

Dragon said...

抒发完毕,是不是好些了?呵呵,别想太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