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心情日记-中秋节

中秋节的夜晚,明月高挂,照亮无人的大地,却填满了我空虚的心灵。
在房里独自听着一些K—歌,感觉很不同。
很不自由住的跟着一起哼唱。

“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想起我”
“守候”
“听海”
“我可以抱你吗?爱人”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最熟悉的陌生人”
“奉献”
“鲁冰花”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

是不是很伤感呢?但是我却不觉得很Down喔!
我歌词很有意义~~~

很想很想唱K!
哈哈哈哈~~~~

从一开始,我想开始读书,温习功课,但是失败了。为什么呢?因为理性的我被感性的我给打败了!自从2008年年初开始,我就觉得自己变得很感性。以前,我是一个很理性的人。一念只想很厉害,很怕输,很想拿第一名,输不起。因为我觉得那些成功后的满足感才是快乐。现在,不是这样。每一天过得开开心心才是快乐。怎样过得开心?那么就要“知足”了。
为你一天做的事情感到满足,感到明天会更好,期待一些很简单的事情发生(就好像我现在期待6天后的假期一样)。不要期待很高的事情(考试拿100%或者明天会发达之类的),因为往往只会带来无谓的失望。

从今天开始,我不会骄傲(因为我什么都不会,没什么好骄傲的),我不会怕输(输又怎样?难道输就是世界末日?),我要学会享受。享受现在所拥有的,享受未来将要拥有的,享受过程的喜与乐,不再期待赢之后爱慕虚荣的满足感。

中秋节…………中秋节…………我有什么特别的愿望吗?
如果给我一个愿望,我会许什么呢?
“我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度过每一天。”
如果再给我一个愿望,我会许:
“让我身边的人,都能够幸福快乐。”

就让我现在望着太阳,跟月亮说“晚安”。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祝你中秋节快乐,当然再祝你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度过每一天。嘻嘻。

Dragon said...

中秋节快乐哦!!祝你也开开心心,幸福快乐!

SockPeng said...

中秋节快乐!!

知足常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elated Mid Autumn Festival to u...

JiaNi said...

祝你中秋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