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写--回家

家。。。我到家了。。。。。
到家,吃+睡+看戏+玩。。。。。
就这样。。。。。。
过两天了!书本丢一旁。。。。

开学就有3个连续的quiz!
我怎样应付呢?

难道要去 www.guanyingma.com print符来烧?
烧了,喝下去,就可以吗?
如果可以,我就去烧课本吞下去肚子里。。。
那么我就不用读书了啊!

像我这样懒惰的人!
世界上不知道有没有第二个。。。。

为什么我会那么懒惰。。。。

神啊!!救救我吧!可以吗?
把我身上的懒惰虫都赶走吧!
谢谢,神。。。

1 comment:

Dragon said...

人啊!当然会懒惰啊!我比你还懒惰呢!你回来到几时?有没有来槟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