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忽然很喜欢听歌唱歌

曲名:掌心 歌手:无印良品

你手中的感情线
是不肯泄漏的天机
那也许是我一生
不能去的禁区

我到底在不在你掌心
还是只在梦境中扎营
在茫茫的天和地寻觅
一场未知的感情

爱上你
是不是天生的宿命

深夜里
梦里总都是你倩影
而心痛是你给我的无期徒刑

摊开你的掌心
让我看看你
玄之又玄的秘密
看看里面是不是真的
有我有你
摊开你的掌心
握紧我的爱情
不要如此用力
这样会握痛握碎我的心
也割破你的掌你的心
…………………………………………………………………………………………………………………………………………………………………………

曲名:绝口不提爱你 歌手:郑中基

闭上眼睛忍住呼吸
暂时要和世界脱离
就快要学会不再想你
却听见不断跳动的心
我允许了你
让爱的自由还给你
我允许了自己
承受这悲伤到天明
我不愿放弃却要故意默默允许
我答应自己爱你的心绝口不提
总是以为终究化作云淡风轻
爱你到底
痛了自己
我不愿放弃却要故意默默允许
我答应自己爱你的心绝口不提
所有结局在这夜里都已成形
爱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真心
……………………………………………………………………………………………………………………………………………………………………


曲名:守候 歌手:5566
滿天星星 妳的眼睛 像舊電影反覆剪輯我們的回憶
是那顆星 我非常確定 會永遠 閃爍在我心裡
雨後的夜裡 夜空變得好美好乾淨
眼前的妳忽然的沉靜
風吹過髮際 無聲輪廓有一雙眼睛
純潔而透明 我最愛的妳
剎那變記憶
溫度冷冷地 最怕自己一個人呼吸
穿得再厚也變得多餘
身邊少了妳 說話只剩空蕩的回音
好想抱緊你 我最愛的妳
如今在哪裡
幸福時候 別來找我
帶著妳的快樂和他繼續往前走
不屬於我 我不會難過
我知道 有一樣的天空
溫度冷冷地 最怕自己一個人呼吸
穿得再厚也變得多餘
身邊少了妳 說話只剩空蕩的回音
好想抱緊你 我最愛的妳
如今在哪裡
幸福時候 別來找我
帶著妳的快樂和他繼續往前走
不屬於我 我不會難過
我知道 有一樣的天空
幸福走後 請記得我
我會緊握拳頭把那傷心都趕走
妳要記得 至少還有我
一直在 為妳默默守候
……………………………………………………………………………………………………………………………………………………………………………………


曲名:我是真的爱你 歌手:张信哲
曾经自己
像浮萍一样无依
对爱情莫名的恐惧
但是天让我遇见了你
我初初见你
人群中独自美丽
你仿佛有一种魔力
那一刻我竟然无法言语
从此为爱受委屈
不能再躲避
于是你成为我生命中最美的记忆
甜蜜的言语
怎么说也说不腻
我整个世界已完全被你占据
我想我是真的爱你
MUSIC
我全心全意
等待着你说愿意
也许是我太心急
竟然没发现你眼里的犹豫
只是你又何必
狠心将一切都抹去
你绝情飘然远离
连告别的话也没有一句
请你让我随你去
让我随你去
我愿陪在你的身边为你挡风遮雨
让我随你去
让我随你去
我愿陪在你的身旁等你回心转意
我是真的爱你
…………………………………………………………………………………………………………………………………………………………………………………………


曲名:我爱过你 歌手:动力火车
我还是习惯你从床沿旁边把我摇醒
我一直依赖你变成了个性
只要是我的事情
总是在你优先顺序里
说是为了你我不曾放弃
在你的记忆有没有我俩的过去
你说走就走的情绪有点像儿戏
你为了填补空虚还是我冷落你
只是谁的情境是比较同情
我爱过你 虽然短促却刻骨铭心
爱着你 可惜失去你
我爱过你 爱的太深怕伤了自己
也许这样的结局早已是被注定
…………………………………………………………………………………………………………………………………………………………………………


曲名:太想爱你 歌手:张信哲
慌乱城市中
连风都不自由
热闹的街头
就数我最寂寞
是爱的蛊惑
让我又兴起贪求的念头
有多爱我
够不够久
会不会走
藏在柔顺背后
你忠于自我
情爱里游走
从不曾见你低头
我却常犯错
像一个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
转个不休
只放不收
停不了手

太想爱你是我压抑不了的念头
想要全面占领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
却还不属于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测你在想什么
太想爱你是我压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请你不要不要选择闪躲
只想爱你的我
太想爱你的我
难道只能在迷雾中
猜你的轮廓

5 comments:

小海狗 said...

你们有听过吗?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唱 守候 、 绝口不提爱你 这两首歌!

太想爱你key太高了!
哈哈~~~

Yin Sin said...

OMG..two zhang xin zhe's song!! haha

Dragon said...

我喜欢张信哲和掌心。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掌心还有守候有听过而已……

~珊姑娘~ said...

都是经典的好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