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日记-15/09/2008

很期待回家的那一天~~~~
倒数:4天!

总觉得家是最好的,最温馨的。
对!
当你生活开始迷路时,有一个地方你可以回去,那就是家~~~
当你觉得无助时,有一群人永远支持你,那就是家人~~
当你伤心时,有一个地方你能躲着哭泣而不让人看见,那就是家中的房里~~
当你开心时,有一个地方永远为你开门庆祝,那就是家~~
当你失败时,家永远是你重新起步的地方~~
无论你失败多少次,家和家人都永远对你有信心~~
当你成功时,记得要回家哦~~
家终究是你的起点和终点~~

我爱我的家~~~~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妈妈煮的食物~~~
我爱我房里那张很大很大的床~~~
我享受和家人一起吃饭的感觉~~~
我享受和家人一起唱K的时刻~~~
我享受当下巴士的那一刻,看到家人那种感觉~~~

还有!
我更爱我房里的冷气!想开就开,想关就关!

我要回家!!!!!

6 comments:

JiaNi said...

唷~这么快就想家..有没有想我们啊? 呵呵~

~珊姑娘~ said...

嘻嘻,你很期待喔!
回家的感觉真好吧!

SockPeng said...

回家真好!!
一路顺风

小海狗 said...

jiani:有啊!有!很想你们哦~~~~很想找一段很长又很空闲日子,去探望你们~~~

~珊姑娘~:对啊!回家真好~~~期待中~~

sockpeng:谢谢您的祝福~~~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你比巨蟹座还爱家也~~

小海狗 said...

爱家???呵呵。。。我爱。。。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