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假期的其中一天

早晨,跟爸妈去巴刹和吃早餐。
回到家爸爸工作去,妹妹去上班,弟弟去上课,家里只有我和妈妈。
那么每一天,如果我不在家,是不是只有妈妈一个人在家?
哇~~~会不会很闷?

当父母真辛苦,爸爸每天出去工作赚钱回来养家。
妈妈每天呆在家里做家务,煮菜做饭,洗衣晒衣。
每天这样的生活,维持很久很久了,大概有几十年了吧!
我很佩服我的父母,日夜不变的,规律生活,不会烦闷,而且显得很幸福哦。
我觉得这就是显示了“简单的幸福”。

如果换作我,就惨了!
我不想过这样子的生活,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就好像每天都重复一样的东西!
闷死了!

哈哈~~~~但是今天我终于了解!
有时候不需要每天都有精彩。
原来,简单也可以很精彩,就像现在这样,去吃宵夜!
byebye

2 comments:

Dragon said...

所以,你可以想象,你不在的时候,你妈妈一个人在家,孤单呢!对她好一点咯!

~珊姑娘~ said...

难得回到家了,就要好好的陪妈妈。
做父母的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