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08年5月31日--六--雷雨

不知道为什么,晚上常常雷雨,打雷打得很响,有时候不能入睡。

早晨直到下午亦如常。

晚间10点,突然间,一位NS的朋友---家华,从KL回来。邀我出去喝茶聊天。好,我就奉陪到底。
我们两人到uncle john coffee shop喝茶聊天。我们都聊大学生活的事。我们两人一见如故。他是一个坦诚的朋友,今天他对我说,我有改变。他还说我以前有2个弱点,那就是“要赢不要输--kiashu”。我承认了。我也知道我自己的缺点。我现在改变很多了。上了大学,如果还抱着怕输的心理,会失去很多朋友的。

他要我去找几位朋友去langkawi和redang岛玩玩。我一口就答应了他。我们bag pack travel,没有预前的准备,要去就去。他还说:“如果没有人要去,就我们两人,好吗?”我说:“我没关系的。”他也吃了一惊,因为如果给以前的我,我会婆婆妈妈的回答:“看先。”。。。。。
我相信我自己在这一年里有人生的一大改变。

1230pm,到家。又是很大很大的雷雨。。。。。。。。。。。。。
雷雨伴我入睡。

开心指数:85%

8 comments:

JiaNi said...

两个人? errr...我应该不会去吧...总感觉去岛游玩要一大班朋友才开心

iamlz said...

Wah..like gay like that lor go 2 guys..hahah! Have fun! =) Good to see your change!

小海狗 said...

对啊~~~我也想不去了。。。。好像去honeymoon,我不是gay的啦!!!!

Dragon said...

下雨天好嘛,容易入眠。哈哈哈。

Kikey Loo said...

有好的改变是好的。。。

迷迭香 said...

看来你的改变是对的...
有进步哦 ~ ^_^

Fishyho said...

热浪要多人的啊,两个人多数是跟伴侣去的=p

哈哈,你的kiasu改掉是件好事 =)

TzeXun said...

is BACKPACK TRAVEL not BAG PACK TRAVEL..lolx...see you next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