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08年6月13日--五--雨

今天alor star mall有捐血运动!
爸爸带我和妈妈去捐了。。。。。

tang tang tang tang~~~~~

这就是我的簿子。。。。。呵呵呵。。。。。。从khidmat negara那一年到现在的。。。。
见笑了,才捐5次。。。。呵呵呵。。。。
但是我相信我的血有救到一些需要的人。。。。
做善事很高兴~~~

开心指数:90%

14 comments:

Kikey Loo said...

在大马时,也有去捐血。
那天要去捐血(在美国),他们不给,说是必须在美国住5年以上才可以!

Anne said...

捐血....我到现在都没有捐过血...因为这里很少有这种活动...T.T

Dragon said...

我捐过一次!

小海狗 said...

kikey:哇。。。。。那么你要住上五年咯。。。。。当你回大马的时候再捐啦。。

anne:哦。。。原来东马的朋友都不经常捐血捐器官之类的?

dragon:哈哈!什么时候的?

Chobits said...

哇!真是个好孩子。乖~(摸摸头发)
我有贫血不能捐哦~T_T

iamlz said...

I also cant donate yet..underweight..

蓝夜雨PL said...

我也没捐过血~
不懂当我的"变态"血流进别人的身体时,会让那人产生什么变化呢...这世纪又多了一个变态的家伙~~~HOHOHO

JiaNi said...

哎..我没捐过.. =__="

Fishyho said...

你还捐了五次..我没试过呢...>.<

動 Orson said...

哈…
我也不記得我捐過幾次了…

上一次…捐到我血流成河…
嚇到我的朋友:
滿地都是血…哈…

Miney said...

抽血很痛= =

不過偶年齡還么到可以捐血の限制= =

小海狗 said...

chobits: 哦。。。。。贫血???minor 的??

limzhi: wahhh.....u r under 45kg????impossible !!!unbelievable!!

蓝夜雨PL:可能世界上又多了一个“蓝血人”。。。。呵呵呵。。。。

jiani: 去testing也不错。。。。哈哈哈

fishyo: 去试试看。。。。。要有第一次的嘛。。。

字言字語: ????哇!为什么???可怕!!

◣╬.♦MiN↕唲.ღ◄:抽血只是10cc,捐血=450cc。。。。小过18岁要父母见证。。。

Dragon said...

应该是两三年前了!哈哈哈!在公司里捐的。他们拉队来我的公司。哈哈。

迷迭香 said...

我的也是在公司里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