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08年6月12日--四--晴

每一次到了中午,我都觉得很“pek chek”!
因为streamyx internet speed好像蜗牛这样慢!
慢到很离谱!
连MSN也不能login!
打个电话去,工作人员叫我弄这个弄那个。。。。。
有必要吗??他说什么IP conflict ?!
我是用router modem 的,连接2个电脑,如果是IP conflict我早就不能online啦!
现在online了很慢。。。是不是streamyx service问题????
很生气很生气!
streamyx 服务态度好像鬼这样!
干脆你们的人来我的area settle不是行了吗?
还有一个异状!就是从半夜3点到早上11点,internet speed as normal。
但是过了中午甚至到晚上12点,internet speed 慢到我要哭!

晚上11点开车飞到shenwei家,大家聚会在那儿玩LAN game。
到了shenwei家,他的streamyx连接8个router port接给八个电脑,8个一起上网也没有慢!
为什么我的area这样的??????
难道????streamyx的人吃蛇???没有来我们的area service???

生气指数:100%

5 comments:

Anne said...

连你哪儿也是哦。。。。我今天完全不能 msn online 叻~~~ 今天还够力!!突然不能上网了!!!原来 IP address 突然不见了!!真的气死了!!!==

msn still cant connect leh.....>.<

Dragon said...

我的也是啊!有时候超慢的!气死我了!每个月我给RM88的啊!

小海狗 said...

anne:IP address 能不见的吗????haiz。。。。我打个电话去,他说什么什么怎样都说我的电脑有问题。。。。怎样都不肯来check area connection的port。。。。。气死我了。。。。

dragon:每个月如果用RM88来捐给慈善机构还会收到“谢谢”。。。这个呢???给了RM88来受气!

JiaNi said...

这个就是Malaysia...认命吧

小海狗 said...

jiani: 可能就是这样吧。。。。谁叫streamyx是monopoly market。。。。。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