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08年6月2日--一--雷雨

都是糊里糊涂的过一天,过一天是一天。
以为生活无忧无虑就是幸福。
原来不是。
我觉得呢,生活要多姿多彩、花花绿绿才是幸福。
可能我这个人不喜欢休闲的生活,喜欢挑战,喜欢刺激,喜欢新鲜。
平淡无奇的生活就好像变成五等公民---等吃、等穿、等喝、等睡、等死。
我不喜欢slow and steady,我喜欢rush and challenging。
很担心我以后的工作如果是哪一种slow and steady的,我不知道会怎样过~~~~

晚上跟家人出去吃宵夜。
那店就在印度庙对面。
我们叫了1盘干捞面、1盘白蒸鸡、1盘青菜、1碗云吞。
才RM7.50???!!!!
为什么??
我爸爸付钱时,连续“har”了3次。
我们也很吃惊。
然后我分析一下。
如果
1盘干捞面=RM2(那里有写着)
1盘白蒸鸡=RM2(???有那么便宜???)
1盘青菜=RM1.50(哇!去菜市买生的,也不是这样便宜!)
1碗云吞汤=RM2(哇!云吞,别的地方可能要RM5呢!)
真的奇怪。。。。。。已经10年没有吃过那么便宜的东西了~~~~
呵呵呵~~~~

开心指数:80%

7 comments:

Chobits said...

我的沙发,嘿嘿~
真的超便宜的!
如果我住在哪,我会选择三餐都在哪儿吃,那一定可以省很多,问题是..好不好吃呢?
唉~我的工作性质就是SLOW and STEADY,希望以后你可以找到喜欢的工吧~
加油~

iamlz said...

Wah??!!!!
R u serious?????
Where isit I wana go eat!! XD

Dragon said...

哇,太便宜了吧!竟然有这么便宜的宵夜?

小海狗 said...

chobits:哈哈哈!!!!不是这样子的。。。。只是她算错钱!!!哈哈哈。。。。。亏大本了!
谢谢,也祝你工作愉快。。。。

limzhi:actually not so cheap la.....i think she counted wrong for me ....wakakak.....

dragon:哈哈哈!!!!算错钱!她亏大了!

迷迭香 said...

亏得蛮厉害哦....>.<"

Kikey Loo said...

太便宜了吧!我想他真的算错钱了吧!呵呵。。。

JiaNi said...

也太便宜了吧。。還是少算什么東西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