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08年6月14至18号--星期六至三--多晴少阴

是不是很奇怪?
为什么我会把日记变成周记?
原因很简单,每天在家不是看戏就是睡觉,不是睡觉就是和朋友出去玩game和聊天。
没有什么好写的。。。。
今天是19号了。。。。。
要吗?今天的日记也写下去???
哈哈哈~~~~

这几天也有几件特别的事。
那就是父情节啦!
我们3兄弟妹想买运动鞋给爸爸,带爸爸去试鞋。
但是爸爸很坚持!很坚持!的拒绝了。。。。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爸爸说因为我们还小,没有能力赚钱,就不必浪费钱买礼物了。。。。。
爸爸还说等我们赚钱了,再孝顺嘛。。。。他已经知道我们的好意了。。。。
没办法,就带爸爸去吃一顿。。。。。
叫爸爸选餐厅,爸爸却选了一间很便宜的咖啡店,吃煮炒小吃。。。。
我们拼命叫,总共才RM50。。。。
爸爸还特地跑去给钱。。。
我们最后还是还爸爸RM50啦。。。。
爸爸当然不要,但是经过我的死缠烂打,爸爸还是接受了。。。。
父情节就这样?过了?=.="
爸爸我默默答应你!等我毕业做工的时候,我一定寄钱回来给你买车买屋子。。。爸爸我爱你。。。

到了16号,我的好朋友lihfong来我的家。。。。
他竟然今天生日,我都不知道。。。。
晕倒。。。。
他在我身边,我什么“生日快乐”也没有对他说。。。。
不久我贸贸然看friendster才知道他生日,然后就跟他说一声“生日快乐”就没有了。。。
呵呵呵~~~~不是我不够朋友,只是我们一群好朋友从来没有送礼物的习惯,都是sms或者说生日快乐罢了。。。。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们一群部落朋友的生日,可不可以留言和我说?
可能有礼物哦!哈哈哈。。。快快快!!

到了17号省略。。。。。
因为没什么特别。。。。

到了18号。。。。
junior本地大学名单出了!
快快联络他们,看他们有去NTU吗。。。。
那里知道只有3个女生大多数去罢了。。。
男的都好像不去。。。。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都是学费太贵啦!!!

开心指数:85%

7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在这样下去很快就一个月一次了....>.<"

Anne said...

cheh.....my birthday already pass liao~~ ^^ me is May ~^^ hehe

Dragon said...

我看,从日记变周记,久而久之,变月记,然后变年记!哇咔咔咔。

JiaNi said...

送爸爸一个吻不就得了?? muahahahhaha

iamlz said...

Wah..so sweet ar u..
Did u tell ur dad face to face that u love him?
Go tell him ler~~

Kikey Loo said...

我的生日就在下礼拜!
有礼物吗?
要寄到美国wor!!!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i also want!my birthday is sept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