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08年6月23号--一--晴

今天又回到日记了吧!

今日,我看了《法政先锋II》,记得里面的Tim Sir说了一句话:“现时生活的一个人跟小说里的一个人不管是有多相识总会有不一样的。。。。”
其实,无论是戏、文字、数字、幻想都无法表现出现时生活中的某一个人。
为什么我这样说?
一出戏里边,我们是旁观者,一看就知道哪一个是好人,哪一个是坏人。
当戏里的一个人相信坏人,被坏人骗时,我们总觉得他很笨。
试想想?你在现时生活中是不是一个笨笨的人?经常被骗?

还有Tim Sir还说过一句:“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这一句很喜欢!
我们经常在不知觉中留下痕迹,无论是深浅,这都是岁月的痕迹---也就是所谓的证据。

今天又要开始看新的一部连续剧叫做《突围行动》。。。不知道你们看过了吗??

开心指数:80%

7 comments:

Anne said...

SOFA!!!!!!!!!
hm~~ seems u dy see a lot of drama boh!! u got ASTRO at house?? O.O so fast!!!!

迷迭香 said...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我正在做着.....

Dragon said...

突围看过了。不错的。法政2还在看!

Kikey Loo said...

法政2也是还在看。。。

是的,我的生日在星期五。。。 :p

Anonymous said...

你很过分咧
怎么老是这么优闲追得那么多戏?...

可是
酱子看法,
近视会加深吗?

JiaNi said...

《突围行动》。。。看了看了。。。最近追戲可追的厲害。。呵呵~

蓝夜雨PL said...

哼...竟然看到酱爽...我上网时间都没了~
哪知...久久没来,一来到就看到...我最爱看戏了~~~没得看...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