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08年6月19至22号--星期四至日--晴

我在怀疑,我是不是3分热度???
写日记的习惯已经慢慢变成周记了???
哈哈哈!绝对没有!
我最近很少写日记和到大家的部落坐坐是有原因的!
第一个原因就是网络的速度超慢,慢到我要哭!
但是今天不知怎么了??特别快!开什么都很快,我很喜欢!
第二个原因是,每当我要开始写日记的时候,MSN都有朋友叫我,聊天、玩Dota,变成没有时间写日记。
第三个原应是,每一次我要开部落的时候,法政先锋II的File总是吸引着我。今天终于看到最新24集了!!!
第四个原应是,以上的原因可能就是3分热度的借口,以后绝笔??不大可能!哈哈哈!

开始Diet!减肥!减肥!我要瘦,我要瘦!
每一天只吃早餐和晚餐!
不乱乱吃东西!
因为。。。。因为。。。。21号的时候和朋友去跑步的时候我竟然只能跑1.2km??!!!
以前一直在大学操场跑步的时候最少8x400m=3.2km!!现在???为什么???
跑跑跑。。。。突然觉得很喘???为什么???很很很伤心!
决定加强!加强!加强!

去跑步的时候发生一件很可笑的事情!
我和2个朋友去跑步。
到了Tmn Golf的时候,他们突然间想要换裤和尿尿!
怎么办?当然去厕所啦!
啊~~~~公园的厕所关着门??!
没办法,又去另外一个厕所!也没开门??
急尿!怎么办????
想找一个草地解决了!但是公园太多人!
啊~~~走走走!看到医院!
医院有厕所!
哇!你们要不要?跑步跑到医院上厕所?!
哈哈哈~~~~~~~我们不敢从前门进入医院,我们往后门!
哈哈哈~~~~~~~偷偷摸摸,不怀好意的用了Kedah Medical Center的Toilet!
还用他的纸巾和洗手精!
哇哈哈哈~~~~荒唐之极!

22号,觉得整个人好像处于要生病的状态。。。。不知道为什么,一天睡觉超过15个小时!
中邪??为什么这样???
又觉得心情很低落。。。。。
又觉得不是很舒服的。。。。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一向来都很壮的啊??喝过期牛奶,吃过期的东西,都不会有事情的?
为什么无端端会这样??

还是早早睡觉吧。。。。呵呵呵。。。现在0037了!!
晚安~~~

总开心指数:75%

5 comments:

Dragon said...

你假期过度了啦!!!

JiaNi said...

hahahah...蠻同意樓上的人說的~

Anne said...

哗~~你都很晚睡叻!!!
要养成早睡早起 哦!! ^^

迷迭香 said...

你是养尊处优太久了哦.....

小海狗 said...

大家都这样说,看我也要检讨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