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08年6月10日--二--晴

今天我妈妈又在没有下厨!
因为她煮laksa!!!!
我最爱的Lemak Laksa!
Yummmyyyy~~~

北马的laksa和南马大大不同。
南马德laksa=北马的curry mee。
北马的laksa,南马买不到!

laksa 配料大概是甘蒙鱼、Laksa花、Asam片、酸梅、大辣椒、指天椒、Laksa米粉、大葱、黄瓜、薄荷叶、黄姜还有椰浆!
*对不起,又没有拍照~~~~~我看Akira的Blog里应该有这一类的小食,因为槟城最出名的是laksa!*
我比较喜欢妈妈弄得laksa,因为比较多鱼肉!!!!哈哈哈~~~真材实料!

我又在吃很多很多。。。。。。。。又再肥jor~~~

开心指数:80%

5 comments:

JiaNi said...

你所谓的laksa是asam laksa吗?

迷迭香 said...

有椰浆的亚叁叻沙? @_@

Kikey Loo said...

i miss asam laksa...

Chobits said...

嘿嘿~听你那么说,我也想吃一吃你妈妈煮的Laksa了。吃肥一点不用紧,这样才让某某人觉得有安全感嘛~ 呵呵呵呵呵呵呵~

Dragon said...

照片呢?拍了放上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