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08年6月24号--二--雨天

一早,我回中六的母校---吉华国中!
学校装修过了!
路修阔了,多出很多凉棚,走廊多了遮头的地方!
学弟学妹幸福的多啦!
我还记得我们的学校经常淹水!但是今天下了一场蛮大蛮久的雨,没有淹水哦?!
真的是改善很多啦!
为什么我会去学校?因为今天是吉华国中senior和junior见面日--分配是根据本地大学分配的!
我不会本地大学的学生,我去做什么呢?
我去哪儿Make Some Noise!!!
我怎样说都是UTM senior(虽然我在哪儿只有2个星期!)。
顺便看看有美女吗。。。。呵呵呵。。。。
其实我们NTU也有junior过来啦!呵呵呵,但是很奇怪的是去NTU的junior都是女生。。。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可能是上天给我机会!哈哈!说笑啦。

下午和2位朋友一起去吃午餐,那里的饭菜很便宜!
但是我不大满意那里的环境!十分十分肮脏不卫生!苍蝇很多。。。。快快吃了,快快离开!

回到家,朋友们都来我家!
还有什么?当然是DOTA啦。。。。

晚上,表妹来我家拿连续剧。
她真的是。。。。。haiz。。。。
喜欢说人家的是非,说某些人小声说大声笑。自己却大声说大声笑!晕倒~~~~

开心指数:85%

1 comment:

JiaNi said...

如果你表妹知道你这么说她...你就槽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