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鬼话连篇

1。 一位女工人晚上10:30才下班.每天下班以后就坐最后一班公共汽车回家.有一天晚上她站在路边等公共汽 车,等了很久车都没来.在12:00的时候车终于慢慢开了过来,可是没有开灯,女工人也没有管那么多就上了车!他上车后一看,车上没有司机也没有售票员! 她有些害怕,于是跳下了车.这时她看见司机和售票员正在用尽全身的力气推车!!!!

2。
一天晚上,一个女孩走在路上,突然看见一只鬼,那个女孩无动于衷,那个鬼说道:“师妹你看我没手!”那个女孩还是无动于衷,那个鬼又说:“师妹你看我没脚,我好惨哪!”那个女孩终于说:“师姐,我更惨,我没胸啊!

3。
有一个人喝醉酒的人,回到家以后,他想上厕所,打开门一看, 灯是开的。他觉的好奇怪,就大声叫妻子,把她吵醒了,妻子打他一巴掌。说:这已经是你第3次把尿尿到冰箱里去了。

4。
王建军和老米是好朋友,一次两人说自己的父亲。 王建军:我爸爸有一次去打猎一颗子弹打死了两只老虎! 老米:你知道死海吗? 王建军:知道……? 老米:那就是我爸爸杀死的………

5。
有一个开出租车的男士把车开到了鬼街,他非常的害怕,这时有一个女的上了他的车什么也没有说,他就一直开 车,突然女的让他把车停下,并且给了他钱,他接过钱时,发现女的一下不见了,他就忙开车要走,这时女的突然出现在他眼前,满脸是血说到:“你是怎么停车 的?”他下了一跳,这才发现他把车停到了枯水井旁,那个女的理所当然一下车就掉进井里了。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都很好笑!!!

没有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