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一整天的憔悴,但还死顶!

一整天,
就是用这样的眼睛走路。
昨晚,
眼睛休息了,
但是大脑不听话,
不休息,
还在梦里编故事。
故事编得好无所谓,
最惨的是,
脑袋不听话,
编惨剧!
内容如下,
首先,
忽然,
我驾车,
撞了人!
那人死掉,
我就被控告,
然后,
经过一系列的法庭事件。
结果,
我被控8个月的监狱!
靠!
然后,
大学因为这一件事而开除我。
之后……………………
压力太大,
我惊醒了!
脱离梦境。
之后,
又模模糊糊的睡回去!
………………
故事连续………………
当时,
我很想放弃自己。
之后……………………
又醒来了!
赶快跳下床!
避免又在噩梦第3集!

还是很累很累。
今天又有12小时的课,
0830-2030,
就这样带着很累很累眼睛,
很累很累的脑袋,
很累很累的步伐,
去上课。

为了不要在上课打瞌睡,
我带电脑出门。
现在1215,
午餐时间,
10分钟写日记。
1230又有课了。

今天没办法HIGH起来。
…………………………

希望今天快快过去。
明天会是很好的一天。

1223了!
又要带着很累很累的身躯去,
泡冷气,
吃“知识”了!

主题《憔悴的我》

4 comments: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是不是太大压力了啦?

~珊姑娘~ said...

太累了,所以才会发恶梦。。。好好休息。

刘冰 said...

文章写的好不错啊,加油!
P.S. 背景音乐很好听~

大学最后一年的心声 said...

谢谢棉花和珊小姐的关心,可能就是压力太大吧~之后好很多了。

谢谢刘冰的赞赏,我的华文只有高中的等级,见笑了。你是我的DIP leader的刘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