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三天的一切

星期三,
早晨一场实验,
午间把昨晚拼得实验报告交上了。
终于轻松了很多。
终于可以看戏、玩游戏了。
玩啊玩,
又觉得很空虚。
不知道怎么是好。
结果,整天就是看了一系列的珠光宝气。

星期四,
开始要为考试做准备。
时间表排得好好的。
但是一开始就破戒了,
本人没有跟时间表。
结果,
一天就这样完蛋了。
这一天,
做得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跑步啦。
表面上是跑步,
但是事实上当然也是跑步,
加上和家人电话聊天。
聊啊聊~
妈妈爸爸还是离不开将搬新家的话题。
一直说,一直说。
害得我,
计划要去中国读书和工作半年的事情,
忘了说。
那一次跑步很快乐,
因为我在40分钟,
跑了整间学校,
179巴士的路线,
大概4到5km左右。
当跑步跑步,
聊天聊天的时候,
半路上看见一对情侣。
那一对情侣,
他是我的学长,
她是我的学妹,
看见他们甜甜蜜蜜,
快快乐乐的拍拖,
忽然,
我笑了。
他们幸福了。
我也默默祝福了。
当然我没有呼叫他们,
也许他们也应该没有看到我。
事实,
我不呼叫他们,
不表示我不关心。
但,
表示他们也没看见我这个“过路人”,
我的出现已经不重要了。
还是默默地跑步着。
默默地为他们祝福。
也许,
我的那一笑,
也表示我不在乎了。
最后,
如果我的祝福都是多余的,
我已不在乎。
只管一笑而过。
跑步回来,
累了,
看戏,
十点,
睡了。
又是一天。

星期五,
今天,
也就是说,
休息够了。
应该开始读书了。
果然,下午开始了。
在床上,
但是懒虫有把我弄睡了。
到现在,
4点半,
醒了,
忽然要写日记。
写了。
今晚本想去看戏的。
结果,
不知怎么取消了。
还是乖乖的去我的resume writing workshop好了。
又是一天了。

星期六,
明天。
又是一个不知,
也许会有特别,
通常不会有什么特别。
就这样,
大学生活,
真的过的很快,
很快………………
很快…………
很快……

1 comment:

wawalicious小歪 said...

不管怎樣~

希望你每一天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