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大考前三个星期

大考,
officially 是考验学生们的能力,
practically 是给学生压力,
好听的是要给我们推动力,
不好听的是要学生把课本吃下去。

我喜欢考试,
因为我喜欢考试后的大假。
我不喜欢考试,
因为我不喜欢考试前夕的压力。

我想读书,
但是读啊读,
头脑还是一片空。
我想看戏,
但是对不起自己。
我想,
我想,
我想做很多我喜欢的事情,
但是时间不允许。
如今,
我计划了一个月的时间表。
这样吧!
我把我的一个月交给我的时间表。
暂时不想任何事情。

大学生活,
精彩?
挑战?
都不是?
还是?
也许是“特别”吧!

主题:小小计划,大大期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