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又要开始写日记了!(可能今天罢了)

每到星期4晚上我都会很开心。
星期5只有一个小时的课!

星期5。一大清早,要喝杯Milo。去到厨房,靠!热水器的温度才53C~我不死心,开关power supply。结果还是一样~(懒惰自己煮水,结果Milo喝不成!)NTU真的效率高,不到5分钟,就有人来修理了。但是没用,我下午去的时候,哪里贴着一张纸条“…………sorry for inconvenience…………”之类的咚咚~星期6、日,都是weekends。以我看,可能我这几天没有热水泡Milo、麦片了~

终于打算要s/u了!s/u了mind over stress!因为我觉得我自己不适合有关系到语文的科目!

还有,终于想要去GIP了,YS帮我寄了电邮,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回应啦~看着办,没有回应就不去了~需要$7000!我是穷人,没有钱~有谁要赞助我?我愿意“以身相许(自恋)”~

晚上,又要拨点时间去看“大嘴巴校园演唱会”~我出席过很多签唱会、演唱会,这是最“可怜”的一次。因为,我和他们没有共鸣!然后,这是我第一个HIGH不起来的演唱会!大嘴巴!你们厉害,你们做到了!

疯了整天,是时候读书了~
最后,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虽然我没有情人,但是看别人甜甜蜜蜜,我再也不会感到伤感,而且很快乐。证明人间有“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