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我校校园~花都开好了~

这几天天气很好,很好~~~就好像春天这般的好~温暖的太阳、清晰的空气、凉爽的微风,让我很舒服。连花儿也开好了~
每一次早晨去上课,或者黄昏放学,我都回经过这一个浪漫、舒适、美丽的小路。每一个画面,每一口呼吸,每一阵扑面的微风,都让我心旷神怡。压力随风而去的感觉,多美好,多舒服~
哪里每一口氧气,就仿佛幸福氧气。
哪里每一朵花儿,都是美丽的象征。
哪里每一阵凉风,就是关心的拥抱。
哪里每一个画面,都是浪漫的情景。
让我忍不住用我那古董照相手机,把这一切记录下来,留个永远美好的纪念。
让我忍不住打我不起眼开部落格,把这一切文字朗诵,留个永恒浪漫的回忆。









以上就是我的校园里边的照片。
花都开好了,希望也随着开了。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这里也是,这几天都开满了花!!好美呢!!喜欢!!!^^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哦!!!!!
好美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