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周末的第一天

到底周末一天我可以做多少事情呢?
可能就那么一点点,
可能就很有效率,
更有可能什么都没有做到。
今天,
就是三者。
早上起身,
边吃早餐边看戏。
之后,
就读那么一点点的书。
时间过得很快,
中午了。
煮面吃。
吃饱,
开始做数学。
谁知,
同房朋友的女朋友来访。
本来跟我没什么关系。
但是,
就是4个人够开台,
结果,
就玩Big2。
玩到晚餐时间。
去canteen9吃板面。
之后,
侥幸看见彩虹。
把这完美定格起来。

虽然,
手机很久,
但,
我还觉得瞒不错的。

今天不是很满意,
也不是很快乐。
希望明天我会快乐一些。
写完日记,
要开始吃书了。
在这里为我自己加油!

梦想:《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