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08年4月30号--三--雨天

早上7点多,妈妈叫我醒来去吃早餐,我开了眼睛,“哦”了一声,就睡回去了。
然后妈妈看我那么好睡,就让我睡觉,就和爸爸出去吃早餐了。打包给我。
一醒来已经是9点半了,第一时间冲去厨房(第一反应),看看打包什么早餐给我。
哇~~~很丰富---一包curry mee,两个叉烧包、一盒烧肉!
太喜欢烧肉了,立刻拿来吃。。。。yummy~~~~
然后才吃curry mee。。。

吃完早餐,上上网,看看blog,回回comment,然后download One Piece,然后玩Cabal online game一会儿(刚刚开始玩)。。。。
很快的,就到午餐时间了。
爸爸妹妹回来,我们一起吃~~~少了弟弟,因为他留在学校到下午六点。。。可怜~~~

吃完午餐,继续online game。。。。
到了4点,累了,去睡午觉~~~

六点开车去接我妹妹放工。。。
顺便带他去买些鱼缸必须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有兴趣养鱼---小鱼)
以我妹妹的性格,人家说多少,就多少,没有讨价还价,没有像我妈妈这样厉害。。。。
买泡泡石,买了2个马币3块钱。。。。然后又去另外一间问,1个才RM1.20~~~又买了一个,结果3个。。。
然后,去买气管,本来1m=20cents。但是她去买就1m=30cents。。。。被骗钱~~~晕~~~~

过后,要回时,下很大雨~~~
不要紧!我驾车~`哈哈哈~~~

这两天晚上,我没有出夜街。。。。很乖~~~

晚上12点这样就睡了~~好孩子~~~

············这两天我已经吃了一盒很大盒的KING冰淇淋!惨了~~~~胖了~~~········
####现在是劳动节8am,我们一家人要去太平游玩~~~哈哈哈~~~~

开心指数:95%

5 comments:

Dragon said...

每天都能保持快乐的心情,那有多好。

Fishyho said...

95%!!95%
管它胖不胖啦,吃得开心就好 =)
我弟弟也是玩着cabal~

豆浆摩卡 said...

哈哈哈看到最后那個開心指數很好笑。。
很有創意哦~~

SMiLE said...

哇。。你很会吃一下叻。。吃了烧肉还吃面,还有两个叉烧包。够力!

JiaNi said...

吃的是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