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08年5月9日--五--雨天

因为有点懒惰5月9号的日记,10号才写。
看看我。。。。够懒惰吗?
好啦,懒惰归懒惰,但是日记不可少。
星期五=alor star周末,就是说弟弟没上课,妹妹和爸爸没上班,也是一个星期一度的家庭日!
大家都“睡迟迟”,到了大概11点才起身,但是我却8点多就起身了。不知道为什么?

等大家都醒来了,梳洗好了,一家人就乘坐一辆车,温馨的旅程就开始了。
我们决定去吃《驰名菜鯆鱼》,那时早餐也是午餐,中文叫“早午餐”,英文called“brunch=break lunch”。厉害吧?
都说是去那间煮炒餐厅吃《驰名菜鯆鱼》,第一样叫的菜就是《驰名菜鯆鱼》啦!
我发现一个很可怕的事情,就是每个人的桌上都有着一样的《驰名菜鯆鱼》!很奇怪是吗?
靠一样菜出名?不可思议吧?对不起,我又没有拍下来给你们看。
除了《驰名菜鯆鱼》,我们还叫了“三拜英菜”、“酸辣豆腐”和“药材煲鸡”。。。。
最好吃的还是《驰名菜鯆鱼》,其余的菜只是填饱肚子而已啦~~~~
我问妈妈会弄这菜鯆鱼吗?
我妈说:会,很容易,清蒸鱼,加上油炸过的菜鯆。。。。。。???!!!!就那么简单???奇怪??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光顾??不明白。。。。

吃完《驰名菜鯆鱼》,要走的时候突然下起很大很大的雨!
OMG~~~我们的车停很远很远的地方(其实也不是很远,过一条街罢了!)。。。。
我是司机,所以我决定做出很大很大的牺牲!
那就是冒雨跑去驾车到凉棚底下载家人!
跑啊跑~~~
我已经跑很快了,但是雨实在太大了,结果背后还是被淋湿了。。。因为我是弯着腰跑。。。哈哈哈~~~

过后,大家决定去shopping,去PACIFIC Hypermarket shopping。。。。。
走走走。。。。。大概花了2个小时,大家终于shop完了。。。。

象崎山一游+水晶屋
哦~~~~大家就去象崎山走走,路程离我家大概20分钟而已。。。。。
真正说那里没有什么特别。。。。
最特别的是那里是出产“高级水晶”的地方!
喜欢水晶的朋友别错过哦~~~~

这就是其中一间水晶店的其中一个水晶台!很多吧???
这就是我本人。。。。。帅??背后的水晶都是上百的。。。。。
珊瑚水晶!闪闪发亮,很想带回家。。。看看价钱。。。。。呵呵呵~~~~你们猜猜看?
巧克力水晶!我最爱吃巧克力了。。。。但是那么贵的巧克力我买不起。。。。
店里最为昂贵就是这个了!美吗??紫水晶!代表智慧、记忆和人际关系!
如果你买下了,当然也代表你有钱。。。。哈哈哈~~~

twins紫水晶!情侣紫水晶!它们的紫光。。。。让我无法抵挡!很想拥有它们。。。。。。
当当当当~~~终于拥有了!我买一个紫水晶项链来穿~~~~~好喜欢哦~~~大家看看美吗??
谁要??举手!!!
可怕的水晶山!!!没有很大。。。哈哈哈。。。拍照效果。。。。
好像泥土的水晶(不知道叫什么名),看下去好像烂泥,但是烂到来闪闪发光,也很值钱咯~~
这也是好像木头般又很值钱的水晶!

P/S:谁要来这里看水晶??通知我,我愿意当你们的导游!!!哈哈哈!!


花钱买了一个紫水晶后,决定去姑姑家,讨论我妹妹将做伴娘的事情,因为我的表姐15/05/2008要结婚了,表姐要妹妹做伴娘。。。。。
人算不如天算,姑姑全家出门买些结婚用品,没在家。。。晕~~~
无所谓,我们就去simpang kuala吃大观laksa!
那里有很多档laksa和ice kacang,很少去哪儿吃,不知道哪一档好吃,结果吃到不好吃的那一档。。。。灰心~~~

吃完,我们回家了。只有妹妹还在shopping。因为她朋友有约。
回到家,上网、看戏2个小时。
然后,睡午觉!

睡醒已经是7点了!
快快梳洗,然后去吃晚餐了!
但是吃晚餐之前,还是得去姑姑家先!
讨论“他们的婚事”。。。。
突然我被拉下水!
哈哈哈~~~姑姑要求我“开车门”!我才不要呢!我那么Yeng,有那么帅,搞不好我还帅过新郎,那么就大件事了!哈哈哈哈~~~我拒绝了。。。。。
妹妹伴娘是没有得“跑”了!
到时候一定post上给大家打开眼界。。。。

到了830pm,晚餐时间!
决定到alor star mall吃!
到了停车场,没有位子parking~~~round round,终于。。。。haiz~~~~
为什么那么多人??
到了alor star mall大厅,原来钟晓玉到来。。。。你们知道她是谁吗??我也刚刚知道。。。哈哈哈!
肚子饿了,不看什么晓玉了。。。
到alor star mall华佗馆吃晚餐。。。我吃福建面,很普通,味道还好。。。。。

最后没忘了,带妈妈到LAZO DIAMOND买钻石耳环!
哈哈哈~~~
妈妈选了一个小时,在POH KONG和LAZO徘徊。
终于回到LAZOR选了2双她喜欢的耳环,一双是钻石的,另一双是珍珠的。。。。
我们决定买钻石的。但是妈妈不要,她帮我们省钱,结果买了一个珍珠的耳环。。。。可见得妈妈真是处处为我们着想!
母情节快乐~~~~~
盒子也几精致一下的咯!!!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3兄弟姐妹送给妈妈的礼物。。。。。猜猜看多少钱??

开心指数:98%

6 comments:

SMiLE said...

哇。。。有够多水晶咯。。。我举手。。。。。。

JiaNi said...

虽然没有食物的照片但感觉上很好吃..我喜欢~

Anonymous said...

还lazo diamond
呼呼~
应该不便宜吧...
我这里也有个小型的水晶屋呢

Kikey Loo said...

三年在UUM,好怀念吉打!
我现在还带着两条马来西亚买的水晶手链。
那全店最贵的应该要超过10千吧!!
你妈好幸福!这两年我只能打长途电话给我妈。

迷迭香 said...

三拜英菜?
have to pray three times before eating ? XD

小海狗 said...

to smile: hahaha~~~ 那么快举啊???贪心咯。。。。呵呵呵

to jiani: 哈哈哈~~~有机会过来北马,这里是吃喝天堂!

to S型•樱戈子: lazo。。。。为了表明心意,一年一次,几贵都ok啦。。。。

to kikey: 哈哈哈~~~那么有想要回来看看吗??

to 迷迭香:hahaha....very funny name leh~~~the catalog write like this....i also feel very funny....actually 三拜 is a name of one type of chili....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