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08年5月25,26,27日--日,一,二--雨天、晴天、晴天

25号
日子过得很平淡,无风无浪,整天就是看戏、玩game、吃饭、睡觉。。。。。。
还有帮我妈妈弄个 orange cake~~~
很成功,很好吃~~~~~YUMMY~~~~

但是,今天~~~
真的觉得很纳闷。
真想找个人谈心。
然而去哪里找?
只好对着电脑自己看戏,自己笑。
今天我是堂堂正正+100%纯正的阳光宅男!!!!
想到blog走走,但是好像没有心情。朋友们别见怪。。。。。。

开心指数:75%


26号
今天有些不同,爸爸带我到Tesco里的BIG APPLE去买DONUTS!
总共RM17!呵呵~~~~但是物有所值啦!
这是FREE的~~~~因为我们买了。。。。。。

12个donuts!!!好好吃哦~~~~~~看了是不是想吃呢???

开心指数:85%


27号
今天催我的朋友lihfong来我家。
因为我需要他的最新《鹿鼎记》连续剧!
哇~~~《鹿鼎记》真是太好看了!
更小说里的故事没什么改动,故事动人。。。。。。
好想成为里边的韦小宝哦!
觉得他好“幸运”,也好“性运”哦~~~
故事归故事,但是男人怎么可以有那么多老婆的呢?陈冠希例外~~~

今天我和lihfong两人上网玩网页游戏《武林三国》。。。。
我们俩玩得闷了,决定自己创盟。。。。。
名字是《盟英精朝王版绝》,看不明白吧???哈哈哈~~~~
因为Top 1联盟的名字是《绝版王朝精英盟》。。。。
我们弄到连logo都一样倒转的。。。。哈哈哈~~~~~
我们特地要惹Top 1的人,因为觉得很过瘾~~~~~
谁知道还很受人们欢迎呢。。。。。
我看《绝版王朝精英盟》要好好反省。。。。。

写好日记看《鹿鼎记》去咯~~~再见。。。

开心指数:85%

6 comments:

Dragon said...

为何现在都把几天的写在一起?天天写嘛。

幸亏我看得懂你的盟英精朝王版绝。没看到你写的时候,已经把它到转念了。哈哈哈。厉害吧。

迷迭香 said...

戚风蛋糕...
不容易做啊...^_^

Kikey Loo said...

你很幸福啊!
我以前的大学假期也是这样过的。。。
呵呵 :)

小海狗 said...

dragon: 你最厉害的啦。。。。哈哈哈

迷迭香:是的,要功夫的。

kikey:哈哈。。。那么现在呢?

JiaNi said...

最新《鹿鼎记》连续剧? 谁演的?

Yin Sin said...

hey..alor star got big apple? :D Muahaha..can have lots of doughnuts when i'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