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08年5月23,24日--五,六--雨天、晴天

23号
老天痛快地下一场雨吧!
连续几天都是大热天,热得若火焚身!
突然间下一场大雨,把大地火热的怨气冲掉吧。
换来一个清新、凉爽的周围。
使大地所有人都不自由主的微笑。
莫名的微笑让今天的心情快乐多了。

23号早晨随父母到象崎山附近散步。
附近的风景嘛~~~~
如果少了垃圾、少了臭味,那是个很美好的旅游景点。
但是很不幸的是多了垃圾、多了臭味、少了维修、少了整理,让真个很美好的旅游胜地给糟蹋了。
美丽的湖,变成垃圾湖。
好好的草地,变成了垃圾集中地。
美丽的风景,却变成了承托肮脏的配角。

23号晚上,爸爸喝喜酒去了。
妈妈、弟弟、妹妹和我决定出去吃一顿丰富的。
怎么丰富?
本想去Tesco吃个痛快的!
哪里有很多高级餐厅和一些特别料理的档口。
“熟语”说得好:<新厕所好拉屎>------“熟语”=地区乡人的口头禅
就是太多人了,塞车。。。。。。
“此地不去得,必有去得处。”
决定去simpang kuala吃日本料理!
料理很简单,很普通,没特别。
胜在布置有点特别,也许所有日本餐厅都是这样吧。。。。。。
无可否认,价钱也是很是特别。。。。。。
就这样又是一天。

开心指数:80%


24号
大忙人的一天就是忙一天,懒人的一天就是懒一天。我知道我不是大忙人,而是大懒人。
懒到来,又无聊。无聊到来,又纳闷。纳闷到来,就睡觉咯。。。。
人们都说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本人就是懒人不出门不知身何处。。。。。
可悲啊可悲。。。。。
本人还没老,就过着退休的生活。
才发现一个人无所事事,生活是如此黯淡,如此寂寞。
才发现一个人荒废过活,生活是如此可怜,如此可悲。
又发现人生最痛苦的是不是干活辛苦,而是等待~~~
每天等吃、等喝、等着看时间流逝,就是等。有时候都不知道在等什么、等谁。
今天让我更了解了“等待”人生。
也许你不知道等待的痛苦,因为你不曾等待,因为你每一次都迟到,因为他等你多过你等他。
别让心爱你的人、疼爱你的人、甚至身边每一个人“等”你。。。。
有时候就是一个“等下”、一个“改次”、一个“下一次吧”、一个“待会儿”,让你失去了所有。。。。
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把握“机会”,而不是“等待”失去机会。。。。。。。。。

开心指数:80%

8 comments:

Kikey Loo said...

同意!
我们要活在当下!!
不要蹉跎岁月!

TzeXun said...

GongXiGongXi !!!!

迷迭香 said...

等待和期待是不同的哦....



等待 是一种痛苦
期待 是一种快乐

而痛苦的等待里 会有段快乐的期待
而快乐的期待里 会有段痛苦的等待
~ 黄俊郎

JiaNi said...

价钱怎样的特别??

好好享受做个懒人吧..假期结束,就没这个权利了..嘻嘻~

蓝夜雨PL said...

那就找个伴吧~有女朋友一天到晚缠着你,就不会无所事事了~hohoho

Fishyho said...

我喜欢日本料理!^^

有时是逼不得已的等待啊...

Fishyho said...

我喜欢日本料理!^^

有时是逼不得已的等待啊...

小海狗 said...

蓝夜雨PL :找女朋友不是去巴刹买菜,要有就有的。。。。,我觉得还是feeling最重要。。。。呵呵呵

fishyho:呵呵。。。日本料理很好吃但很贵。等待~~~~~~~痛苦

jiani:你说得对!哈哈哈。。。。让我好好enjoy。。。

迷迭香:很深,不明白其中道理,但是隐隐约约知道了。。。呵呵

kikey:对对对,时间宝贵。

tzexun:恭喜w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