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08年5月6日--二--雨天

今天一早被妈妈叫起床,要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巴刹(菜市),我妈问我:你拿相机去巴刹干嘛?
我说:呵呵呵~~~没有啦。。。只是想拍拍照。。。。。(我怀疑自己是不是被akira、dragon传染到)
就这样一个人拿着相机,在巴刹拍拍拍。路过的人都以为我是外星人!看我也要用很奇怪的眼神。。。。。晕~~~~
就这样爸爸也叫我不要乱乱拍,怕被人打。。。。我也有这样觉得,所以才拍几张。。。呵呵呵~~~
这就是巴刹外面,都是摊子,都是马来人,也不知道有没有license的。。。。呵呵,不小心拍到马来婆的屁股,不好意识~`~
buah petai臭豆!用来炒sambal虾米~~真的是人间美味。。。。但吃之后,尿尿便便会很臭哦。。。
我有一个能让你吃臭豆吃到爽的不臭配方!那就是当吃臭豆时,吃多一种菜肴,那就是炒茄子。。。
真的很有效的,可以试试。。。。。
巴刹里边,很臭!所以我只在外边ZOOM进去。。。。呵呵呵~~~~好像很多印度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可能印度人在一堆、华人在一堆、马来人在一堆。。。。奇怪~~
这是买鸡、杀鸡的地方,那里的水沟血流成河。。。哎~~~不敢拍血,所以只拍弄好的鸡肉。。。
看看,倒是华人在一堆。。。。晕~~~买东西都要分派。种族歧视!!马来西亚很可怕!!
药材摊,妈妈和老板大杀价。。。呵呵呵~~~
哇~~~好大的屠龙刀!好想周星驰007里的菜刀。。。。
别误会~~那是药材刀啦~~~~
老板不给折扣无所谓,还有另一摊药材摊。。。。呵呵呵~~~还是妈妈厉害。。。。。
好多药材,但是我不懂,只会看,拍照。。。。哈哈哈。。。。
*******************************************************************************************
巴刹故事到此结束。。。。现在是吃喝时间!早餐!茶楼!

当当当当!!!!住在alor star的都知道,那就是alor star驰名的冷气茶楼----贵宾楼!
好啦,坐下来准备要大叫了~~~~~呵呵呵~~~~
哇~~~好多好多好多,五颜六色、各种格式、有菜的、有虾的、有猪肉的、有鸡肉的、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管,就乱乱叫。。。。哈哈哈~~~
好了!!!哈哈哈~~~~来来来,笑笑,拍照先,等下我要把你们一个个吞掉。。。。
有菜卷、虾卷、芋头糕、还有贵宾楼最出名的大包!!!
这就是名副其实的大包!!!很大很大。。。。切成4边,够4个人吃!
看到吗??肉多过皮!切开时,那香喷喷的汁流出来。看看大包边缘,应该看到吧!
可惜你们吃不到、闻不到!!!我又在这里晒命了。。。。原谅我,我是不能控制的~~

好了,把相机放在一旁,大吃了~~~哈哈哈~~~yummy。。。。
想吃吗???过来alor star啦~~~我做“东”!

好了,不说吃的了。。。刚刚又是整堆朋友来我家开cyber cafe!
他们send很多戏给我看,包括:survivor、秀才爱上兵、舞动全城!!

yeah~~~今晚又要晒命~~其实晒命也是很辛苦的。。。。哈哈哈。。。。

开心指数:90%

13 comments:

Dragon said...

找一个周末,我和思胜去找你,我要吃点心!!!

我昨晚看完了古灵精探,好好看。你晒命完你的连续剧後,可以看看这套。

Dragon said...

忘了说,拍照就拍咯,不会给人打的啦,又不是做犯法的事情。马来西亚人就是大惊小怪,我拍你,你应该感到荣幸!我还帮你打免费广告哦,这样你会要打我?如果是的话,我也无话可说了。

小海狗 said...

别忘记,把人的照片放上网上是一种侵犯人权。每个人都有能力保留照片被公开的权利。未得到别人的允许或许会招来律师信!小心为好。。。。

真的回来吗???

Chobits said...

你几时开工?
这几天你看来都很悠闲哦!
你做“东”?那我也要来咯!嘿嘿~

颖/ YY said...

其实晒命也是很辛苦的
不要拉着我~ 我要痛扁讲这句话的人 XD

哈哈哈~ 去巴刹带相机? 恭喜你! 你 100% 被传染了爱拍照的病 XD

点心哦。。。。。。。 >.< 很想吃

小海狗 said...

chobits:我没有开工!哈哈哈~~~我是开学的。。。。1/8/2008 2 yr 1semester开课。。。。现在我不想工作,只想游玩。。。哈哈哈~~~你过来啦。。。我请你。。。

毒蝎女 :惨了~~~被传染了。。。真么办??要去洗脑。。。晒命不用本钱的。。。。别打我,我也是迫不得已的。。。XD。。

Yin Sin said...

"晒命也是很辛苦的" What is this?!
Roar. You better becareful when we all are back to alor star.
Haha.

迷迭香 said...

真的是会北传染的哦....:P
我也很想吃点心哦 ~ >.<"

小海狗 said...

to yinsin: hahaha~~~don like that la....i purposely put all those food for u to see ....bcoz i know u already half yr din back alor star le...kekeke....

to 迷迭香:你要我好像Akira这样send照片请你??不然有空你过来alor star玩玩啦~~~

Fishyho said...

看来考完试的你超享受的 >.<" 还晒命 =.=...

小海狗 said...

to fishyo:你也不是考完了吗??不好意识,我比较喜欢晒命的~~~~~就那么一下。。。哈哈哈

JiaNi said...

PETAI!!! my favourite!!

小海狗 said...

hahaha~~~buah petai.....听说petai也是在医学上的一种良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