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08年5月4日--日--晴天

又是晴天。。。
其实在家里晴天、雨天、阴天或者是雷雨对我来说是无所谓的。。。。
为什么?
因为我没有出门!
呆在家里。。。。。我绝不是宅男咯~~~
因为我呆在家里,不是一个人在家里online,看戏。。。。。。
我呆在家里是因为我的老朋友都来我家打DOTA!
哈哈哈~~~~
他们都是我form 1到现在的好友知己~~~~
他们包括:shenwei,lihfong,soowei,weoiming~~~
我们都有共同的嗜好,那就是DOTA!
以前没有手提电脑的时候,我们都会去cyber cafe玩的~~
现在手提电脑啦!
大家都用wireless LAN起来玩DOTA~~~

下午大概2点,lihfong先到,他transfer倪匡小说全集softcopy给我。。。。
好了,今晚有小说看了!
然后是weoiming,然后是shenwei和soowei。。。。
shenwei带来《老师嫁老大》。。。。哈哈哈~~今晚又有戏看了!
大家都到了,还要说的?
不是dota-ing又是什么?

就这样dota-ing到630pm。。。。够了够了。。。。。
他们就回了,plan说明天还要来!哈哈哈~~~

然后现在才有时间写日记~~~~

######昨天晚上日记里写我要去shopping的。。。。结果没有。。。因为有superstar决赛!!!哇哇哇~~~hao唱歌好像神般的动听!但是Kaye赢掉了~~~因为她是个骨感美女,有很sweet的笑容,有很yeah的台风,有个比例好的身材,又唱可爱教主的歌!!!光良和评判都被她电到了!!!!我看有很多少男也败在她的裙留底下!!!!结果她赢了!!!我一封sms也没有投过去~~~因为我不会这样浪费钱的!!!!我很吝啬的!!!######

开心指数:90%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哥哥你搞错了哟~
是HAU不是HAO
是Kay不是KAYE。。。
好可怜。。。20岁就痴呆了。。。
呜呜呜。。。

小海狗 said...

哈哈哈~~~~不管啦~~~pronouns 一样就可以了啦~~~我又不是他们的fans~~~
难道。。。。你是他们的fans??

Miney said...

= =
哇佬
form 1の朋友還保持到現在
不錯不錯 繼續下去=)

小海狗 said...

form 1到form 6都是同班嘛。。。。7年在一起。。。。。。你以为我有那么老人咩~~`呵呵呵呵~~~

Fishyho said...

看美女唱歌不用钱,不过如果寄讯息支持就另计了,哈哈,佩服你理智的眼睛 :-p

冬凡 said...

好悠闲的一天。。哈哈。。我只看这一场。。因为刚好回家陪爸妈看。。我也是觉得难的比较好。。

迷迭香 said...

竟然在家里开 cc....:P

小海狗 said...

to fishyho: 哈哈哈~~~~原来吝啬也有人欣赏,不错嘛~~~

to 冬凡:ohh~~~男的。。是啊~~~男的实力派的。。。。女的偶像派的。。。。

to 迷迷香:哈哈哈~~~~不错,就是在家开cc。。。要玩多久有多久。。。哈哈哈。。。不用钱。。。我很吝啬的

JiaNi said...

我没看过superstar捏...有这么好看么?

小海狗 said...

oh~~~jiani没有看过???
还好啦,我只看决赛,但是我家人超疯的。。。
cancel所有shopping计划,就是为了superstar。。。晕~~~~